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2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2集

波波說你那天講故事,我就猜著了,平白無故瞎講神秘案例?其實,歐少傑已經不錯了,江楚兒聽著,心裡若有所思,此時楚兒接到爸爸電話,說他很滿意歐少傑這孩子,楚兒決定道歉。歐少傑回爸媽家吃飯,趙文萍說內衣穿著不錯,要歐少傑再問江楚兒要一套,歐少傑看母親這么開心,心裡高興,歐思偉無可奈何同意。

長城潤滑油的廣告終於拿下了,歐少傑大肆請客,周凡自然帶著姚電電;程大白活自然帶來左純!麥小河看著左純和姚電電就來氣,話里話外刺激姚電電和左純……結果反被眾人嗆得一愣一愣的。

江楚兒媽媽給她打電話要她問歐少傑催房子的事情,得知歐少傑出去應酬了頂住江楚兒小心。江楚兒被說的將信將疑。姚電電送周凡回家,麥小河死皮賴臉上車,卻被姚電電耍心眼先送回了家,姚電電送周凡回家,在周凡借著酒勁差點跟姚電電釀成事實的時候周凡叫的一個女孩兒璐璐的名字令姚電電愣神,此時麥小河一個電話將周凡叫清醒了,姚電電氣得夠嗆。左純送歐少傑和程大白活兩個醉鬼回家——先送了程大白活,再送歐少傑!程大白活吐了左純一身,左純換上了歐少傑的襯衫,歐少傑心裡更動心了。左純催歐少傑快上樓,嫂子該不高興了……歐少傑鬼使神差,聲稱自己沒女朋友!

歐少傑回到家,江楚兒已經睡了!

歐少傑躡手躡腳到洗手間,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發愣。歐少傑感慨,自己到底在乾什麼呢?自己和左純說那番話到底什麼目的?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兒“卑鄙”,不但對不起好哥們;尤其對不起臥室里的老婆!歐少傑回到臥室,江楚兒昏昏沉沉醒來,看他醉了,就趕緊耐心照顧他……仔細收拾,端茶倒水。江楚兒還擔心地詢問誰送他回來的?歐少傑謊稱是代駕,歐少傑突然覺得特對不起楚兒,歐少傑拉著楚兒的手說,我賺錢了,明兒咱倆買房子去!

姚電電問周凡露露是誰,周凡吐露了自己感情受過的重創。姚電電問周凡你真愛我嗎?周凡說談不上吧,只能說是喜歡,先有喜歡再有愛。姚電電就說我是個很現實的人,你要是沒錢了,我肯定不能跟你!周凡說我就是喜歡你的現實,姚電電不解,周凡說那是我的秘密!姚電電覺得周凡這人不錯,動了真跟他好的心思,誰料一上樓,卻見胡衛彪蹲在家門口……

翌日,江楚兒醒來,歐少傑卻睡得如死豬一般,此時,歐少傑枕頭邊的簡訊來了,江楚兒一眼看見,來信者:左純;內容:哥,昨晚沒事吧?江楚兒半天沒緩過勁來!江楚兒收起簡訊沒說話,默默去做飯。歐少傑醒來拿起手機看看,臉色一變……江楚兒就趕緊說有你的簡訊,左純是誰?歐少傑就說新來的同事,說是程大白活喜歡的人,江楚兒就說你下次聚會帶上我唄?歐少傑故作瀟灑地說沒問題!

歐少傑回家,歐思偉和趙文萍聞知江家對他很滿意,就撇嘴說江家有什麼資格挑他兒子!歐少傑試探起房子的事兒,歐思偉和趙文萍就說你不是有房子嗎?她要換大房子,讓她自己掏錢,開店那么多年,還沒錢啊?歐思偉讓歐少傑不要在江楚兒面前亂許願,自己和歐少傑媽媽還沒接受這個兒媳婦呢。末了,歐少傑說周末家裡聚會,要歐少傑帶江楚兒來,別說是老婆,就說是女朋友,給親戚朋友看看!順便看看親朋對江楚兒的印象!

江楚兒和波波帶著姚電電去找胡衛彪。胡衛彪起初不承認,經過反覆追問,才承認自己確實有老婆……江楚兒大怒,帶著姚電電和波波打得胡衛彪哭爹喊娘。

姚電電萬幸說虧得找了個周凡做替補,要不自己虧死了。江楚兒說我真理解不了你的心態,這邊眼角淚痕未乾,那邊已經準備替補得了……姚電電說這年頭,誰還講感情啊?都是等價交換,姚電電馬上電話開始約周凡。

江楚兒晚上跟歐少傑嘮叨姚電電的事兒……歐少傑就說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但願姚電電跟周凡能好好的!江楚兒又問起房子的事兒,歐少傑就說現在房市不明朗、自己才給買了車缺錢,看看再說吧……江楚兒就嘟囔說你可答應過我爸的!

下一集(第 13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