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32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32集

程大白活接到周凡電話,說馬莉來開會了,帶來了客戶公司的意見!程大白活很是興奮,特意把自己細細收拾一番,跑去開會!歐少傑渾身邋邋遢遢就跟和程大白活換了個人似的。馬莉才提了幾句意見,歐少傑卻尖酸刻薄的回應,歐少傑把怒氣發泄到每一個人身上,周凡勃然大怒,制止歐少傑,兩人唇槍舌劍吵了起來,歐少傑在盛怒中提出了辭職,跟周凡鬧掰了!程大白活覺得歐少傑不對勁,趕緊去追,歐少傑卻連他也一塊兒罵了!江楚兒比歐少傑堅強,一早起來跟沒事人似的,去店裡做買賣!

唐志厚著臉皮到內衣店門口向江楚兒求婚,求江楚兒再給他一次機會,想踏踏實實地跟江楚兒從頭再來,楚兒拒絕,唐志死皮賴臉說絕不放棄!姚電電的公司被查封,原來胡衛彪挪用公款,給姚電電開公司的錢全是企業的錢,他是在利用姚電電的公司洗錢轉賬,姚電電和常蘇被帶走,常蘇嚇得夠嗆,一推六二五,全推給姚電電。

江楚兒接到姚電電電話,也很頭疼,想起歐思偉是政府機關工作的,就去求歐思偉,歐思偉說這事兒他真的管不了,但會找人問問。趙文萍跟楚兒說,好幾天沒有歐少傑訊息,電話不接、公司沒人、程大白活也找不到他,楚兒很吃驚!楚兒跑去找程大白活,程大白活就說了歐少傑頂撞周凡,辭職的事兒,江楚兒猜測歐少傑遇到了重大打擊!

姚電電在看守所六神無主,就給周凡去了電話,周凡以自己的公司做擔保,保出了姚電電!讓姚電電暫時住到自己家。楚兒去了自己和歐少傑的新家,發現他果然躲在這毛坯房裡喝酒!楚兒把消消告訴了程大白活,歐少傑哭著跟程大白活說自己就是個傻子,程大白活勸歐少傑低頭,去跟楚兒道歉,再次複合,歐少傑卻沒臉再去求得楚兒原諒。

歐少傑重新振作,跑去跟楚兒商量房子歸屬問題!歐少傑一門心思要把房子給江楚兒;江楚兒一門心思不要,執意歸還房子!暗中偷聽到的唐志責怪楚兒笨,說要了房子,以後他們倆就有房子了!江楚兒告訴唐志,他的心態自己最清楚,自己永遠不會和他重頭再來。唐志萬分鬱悶,怏怏離去,並詛咒說:江楚兒這種脾氣暴躁的女人,不會有男人真愛她!歐少傑回到公司,直接去找周凡,意思是要回來工作!誰料周凡說他已經重新聘請了創意總監——竟然是聶文清!歐少傑連說周凡夠狠,負氣離去。

下一集(第 33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