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4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4集

唐志見了歐少傑,從頭到腳觀察他,看的歐少傑直彆扭,總覺得唐志有鬼!覺得這個名字在哪兒聽過。著急用人之際,歐少傑也沒仔細盤問,看唐志拍的東西不錯,就留下了唐志!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馬莉再次到現場,認為唐志拍的確是專業了很多,但感覺還是不對,程大白活忍無可忍,大罵她是神經病加變態,氣走馬莉,拍攝得以順利進行!可唐志左右找不到感覺,左純又連拍一天,腳都累腫了!

歐少傑聽說左純累得腳都腫了,就拎著水果、腳膜跑去看她,唐志的房間就在左純對面,他看著歐少傑出入左純房間!心裡打起了壞主意。周凡連夜找程大白活,說馬莉是客戶公司派來的,得罪不起!程大白活必須去道歉,願意出錢買花,讓程大白活送過去。程大白活只好捧著花去道歉,誰料馬莉接了花,突然提出讓程大白活請吃飯、看電影,結結實實敲他一回竹槓,程大白活去找周凡報銷,周凡是個摳門到骨子裡的人,認為程大白活這明明是去跟馬莉約會去了,堅決不給報!

程大白活和歐少傑、麥小河、聶文清邊吃烤串邊罵街,歐少傑認為程大白活和馬莉也不賴。程大白活急眼,詛咒馬莉這女人,這輩子嫁不出去;誰娶她誰是傻缺。

歐少傑回家,江楚兒急不可待問唐志照片拍得怎么樣?歐少傑奇怪江楚兒怎么對唐志這么上心?江楚兒就說自己介紹得,怕丟歐少傑的臉,歐少傑卻明顯覺得她話里有別的意思,這個唐志不像楚兒隨口說普通朋友那么簡單!

翌日再開拍,歐少傑親自跑到現場監督,唐志才算是找到點兒感覺。平面拍攝十分順利,周凡趕緊對外發布訊息,聲稱和雅俊合作非常成功,搶占先機,終於把姚電電和常蘇的氣焰給打壓了下去!姚電電經營不善,沒有客戶資源,氣不過就跑去找胡衛彪,讓他利用自己的關係,爭取來大客戶的廣告!胡衛彪一口答應,還說到時候,會有大筆資金介入;姚電電心高氣傲,發誓要打敗周凡和歐少傑!

歐少傑整日泡在組裡,難免跟左純有所接觸,但他沒想到一切親密舉動卻被唐志悄悄拍了下來。唐志藉口感謝江楚兒約她吃飯,江楚兒發現唐志純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江楚兒直言自己已經結婚了,而且做好了真跟歐少傑走到底的準備了,唐志驚訝之餘,告訴江楚兒,江楚兒這么愛歐少傑,歐少傑未必這么愛江楚兒,甚至把歐少傑和左純的一些照片給江楚兒看,暗示他們倆有不可告人的關係。江楚兒嘴上力撐老公,勸唐志不要找事兒,要唐志以後不要再約自己了。

江楚兒回家,心裡不舒服,打電話叫歐少傑回家,歐少傑心急火燎的回家發現根本沒事,埋怨江楚兒添亂,江楚兒說好久沒有見他了心裡想他,歐少傑心裡感動,江楚兒穿上店裡新進貨的內衣誘惑歐少傑,歐少傑卻假裝不懂風情,江楚兒剛好起來的心情又差了。程大白活每天變著法地阻攔馬莉到拍攝現場,天天帶著馬莉看電影,以給拍攝提供良好環境。歐少傑到她左純房間坐坐,卻看到生日蛋糕。左純笑說今兒是她生日,歐少傑大驚,連忙跑出去買鮮花……唐志就住在對面,他陰險地用照相機拍攝下歐少傑討好的左純的畫面。送走了歐少傑,左純急匆匆把蛋糕上“親愛的”三個字給抹掉了。

歐思偉到郊區開會,趙文萍急性闌尾炎發作……趙文萍給歐少傑打電話半天都不接,疼痛難忍下,就打了江楚兒的電話!

下一集(第 25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