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30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30集

程大白活冷靜過後跑去跟馬莉解釋!馬莉卻說別再提了,還換上副公事公辦嘴臉,開始和他討論工作!弄得程大白活抓心撓肺,總覺得是自己吃虧了。馬莉與程大白活在公司開會,程大白活一直以為是幻覺,程大白活把所發生的一切告訴了歐少傑某少傑感到吃驚。

歐少傑按著程大白活出得餿主意,回家就跟江楚兒說,自己由於策劃案出了紕漏,賠了錢,現在周凡不管自己,自己要賠客戶一百多萬。江楚兒聞言很著急,表明會跟歐少傑一起承擔,四處籌措借錢。歐少傑一看楚兒果然是心裡有自己,感覺有愧。

馬莉要回總公司,程大白活恬著臉主動去送,但還不敢承認,馬莉說他欠抽。歐少傑說他嘴硬,程大白活戳破歐少傑才是嘴硬。歐少傑說自己看錯江楚兒了,準備說實話,程大白活卻要他堅持兩天,自己幫他圓完這個謊。

江楚兒為了給歐少傑湊錢,無奈打算把自己的小店兌出去,姚電電正因為廣告公司賠錢,動了江楚兒小店的主意!姚電電跟胡衛彪要錢,這老小子卻電話打不通。姚電電就去跟周凡借錢,周凡聽說江楚兒賣店給歐少傑賠錢,十分驚訝!

周凡去問歐少傑,你欠誰錢啦?歐少傑大驚,此時他才知道楚兒要賣店幫自己,原來楚兒心裡真是有自己,周凡認為歐少傑這個主意是瞎胡鬧!歐少傑反醒過來,立即準備回家說實話!

姚電電找江楚兒發火,認為江楚兒是故意騙自己,江楚兒百口莫辯,江楚兒給歐少傑公司打電話試探歐少傑欠錢的事兒,接電話的麥小河告之沒有這回事兒,江楚兒心裡明白了。歐少傑買了鮮花回家,迎面而來的是勃然大怒的江楚兒!

江楚兒大罵歐少傑混蛋;歐少傑也急了,就說你安排唐志到我這兒來,你說我能不懷疑嗎?江楚兒甩出照片,歐少傑看了也是惱羞成怒,拆穿了那晚唐志和江楚兒在樓下的約會。二人吵架升級,最後導致動手,江楚兒在盛怒中出手沒了輕重,傷了歐少傑,歐少傑提出離婚,江楚兒淚如雨下!

麥小河發現周凡居然和姚電電還有來往,實在難以理解周凡!周凡說,自己就是為了寄託一份感情,其實但凡姚電電不是那么功利、那么拜金,自己沒準能娶她,可惜,他真的很擔心姚電電和胡衛彪在一起的將來,他不相信胡衛彪會離婚,所以,他希望儘量多幫幫姚電電。麥小河釋然了。

歐少傑跟爸媽說自己堅決要離婚!此時,歐思偉和趙文萍已經開始做他們婚禮得準備了,聞知後開始勸,但歐少傑鐵了心,死活要離!江前進聞知也趕緊和宋曉芬趕來!江楚兒質問歐少傑在趙文萍生病的時候到底跟誰在一起。歐少傑便把江楚兒把唐志安排自己身邊的事情也捅了出來,兩個家長各自面對自己的孩子一通怒罵,江前進聽說是江楚兒動手打傷了歐少傑,就動手打了女兒,歐思偉和趙文萍趕緊阻攔,但江楚兒堅持自己沒錯;最後,在兩方父母的斡旋下,他們倆勉強維持婚姻回家!

下一集(第 31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