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9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9集

麥小河聞知,就主動上門安慰周凡!周凡告訴麥小河,其實自己那時候唯一的遺憾,就是自己窮,沒能留住初戀女朋友。可後來聽說,初戀女友嫁給那有錢小子,日子過得不好。周凡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一眼看見姚電電,就覺得她跟自己初戀很像,就想彌補心裡的缺失。麥小河才知道,周凡斤斤計較的外衣下,還有顆那么純情的心!

程大白活高高興興跑去約左純,左純圍著條鮮艷的圍巾出門,說約了人,就放了程大白活鴿子!左純跑去向歐少傑表示感謝,歐少傑和左純去吃西餐,左純把絲巾落在歐少傑車上。江楚兒坐車,看到絲巾。歐少傑坦然說是左純的,前天自己替程大白活送她回家來的!江楚兒嘴上說不介意,話題一轉就追問你爸媽什麼時候有空?歐少傑就說我爸的審計會開完了,下個月就有空……江楚兒抓住話瓣,好——我跟我爸媽說,下個月你父母去拜會他們!周凡去見姚電電收車,說以後有困難,儘管來找自己!姚電電卻覺得周凡這話屬於當婊子立牌坊,心裡恨上了周凡!

歐少傑找程大白活抱怨要去長沙會親的事兒,程大白活卻在歐少傑車上,發現了左純的絲巾。程大白活不是傻子,立馬就琢磨出歐少傑和左純似乎有問題!程大白活突然沉默了,沒給歐少傑好臉色,歐少傑也從他的異常中,看出了些什麼!姚電電跟胡衛彪說,自己不願意當個破模特,整天被人挑來挑去的了,她要胡衛彪給自己開個廣告公司做老闆,她要打垮周凡,報復他!

程大白活找左純還她圍巾,認為她故意耍自己憤怒的離去,歐少傑聽左純說後知道說不清楚了,程大白活向左純表白,不出意外的被拒了,程大白活故作無所謂的離去,歐少傑得知後認為程大白活公私分明,不會對左純怎么樣的。程大白活在公司表示反對左純做化妝品代言!這大出周凡和歐少傑的意外!程大白活說,就得慎重考慮,咱們得代言費,足以請個明星了,為什麼要用新人呢?周凡為程大白活出爾反爾感到不滿。歐少傑質問程大白活怎么回事?程大白活就說歐少傑為人忒不地道,挖兄弟牆角!歐少傑說你有證據嗎?程大白活就說自己可不是傻子!周凡問歐少傑到底怎么回事兒,說自己不是傻子,歐少傑才是最挺左純的那個人,歐少傑給自己打電話透露姚電電行蹤也是歐少傑為了左純而為。周凡認為左純就是一禍水,搞得兄弟三人翻臉。

歐少傑和左純約了程大白活,左純忙著給二人做和事佬,誰料程大白活直接就說出歐少傑已經結婚的事兒,警告左純不要一廂情願,此言一出左純傻了,左純匆匆離去。歐少傑出來就大罵程大白活不地道;程大白活就說你拆我台,我也不讓你好過!程大白活離去,歐少傑趕緊給左純打電話,左純又不接電話了!

歐少傑鬱悶地回家,江楚兒卻在張羅回老家的事兒!歐少傑心灰意冷,覺得關鍵時候還是媳婦貼心,就說趕緊見過你父母,公開咱倆的事兒吧!決定帶爸媽去長沙!歐少傑回家就催促爸媽。歐思偉說你怎么反覆無常的?又琢磨清楚啦?歐少傑說對,儘快吧,歐思偉就趕緊請假!

下一集(第 20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