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集

江楚兒發現自己沒有懷孕大喜過望,而歐少傑則陷入了混亂,歐少傑為如何為爸媽交代而發愁,歐少傑要江楚兒將錯就錯,無論如何也要在爸媽面前隱瞞沒有懷孕的真相。歐少傑帶著江楚兒回家。不會撒謊的江楚兒緊張之下還是講出了沒有懷孕的真相,這下子歐少傑徹底崩潰了,歐思偉和趙文萍直斥他們這是騙婚,歐少傑連推帶搡地將江楚兒帶出了家門。

歐少傑出門就發飆,江楚兒認為自己不能撒謊,更不能騙家長,歐少傑認為自己根本沒有辦法跟她溝通,只得約好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離婚,趕緊回家安撫怒火中的爸媽。歐少傑安慰爸媽少不了一頓怒罵,堅定了離婚的念頭,而江楚兒到家就接到老媽宋曉芬電話,宋曉芬說已經買了機票,過來看看這沒見過面兒的女婿,江楚兒大驚失色。

歐思偉和趙文萍擔心歐少傑離婚後就成了二婚,二老商量後想出個主意:可以先瞞住結婚的事兒,讓他們夫妻倆隱婚、試婚一段時間再說,如果不行再離婚,也怨不得他們父母;如果能過好日子,何樂不為?

第二天民政局,江楚兒求歐少傑幫自己哄騙自己的媽媽,歐少傑拒絕,給江楚兒一天時間跟媽媽解釋清楚,把歐少傑臭罵了一頓。歐思偉去見歐少傑,將自己跟趙文萍的“隱婚試婚”打算告訴了歐少傑,勸他暫時不要離婚,歐少傑聽了父親的話,也想明白了,點頭答應!江楚兒硬著頭皮到機場接老媽,宋曉芬看見她自己來,就問你老公呢?江楚兒支支吾吾正不知道怎么解釋……突然歐少傑出現在她們母女倆面前,江楚兒頓時鬆了口氣,宋曉芬上下打量這個姑爺,很是滿意!歐少傑百般哄著宋曉芬,特意給宋曉芬安排四星級的酒店房間,宋曉芬發現,原來這個姑爺,還有點兒小錢兒……

安置好宋曉芬,江楚兒就問歐少傑什麼意思?歐少傑就把老爸的意思說了。江楚兒一聽隱婚、試婚……頓時舉得這不過是歐少傑父母的權宜之計,可如今她騎虎難下,也只好順勢同意……

宋曉芬對這個姑爺百般滿意,江楚兒將兩人隱婚試婚的狀況告訴了她,宋曉芬心裡擔憂。江楚兒感激歐少傑好好招待自己的媽媽,請他吃飯後到歐少傑自己的家,家裡的髒亂令江楚兒哭笑不得,江楚兒不顧歐少傑的勸阻幫他收拾了一下屋子,整潔的效果令歐少傑開始喜歡婚姻的感覺。歐少傑跟程大白活說了隱婚試婚的想法!程大白活說這辦法好是好,但他囑咐歐少傑小心,千萬別給人騙了、千萬不能再吃女人的虧,程大白活千叮萬囑。

宋曉芬跟江楚兒談話,要江楚兒問歐少傑要車要房,給自己一點保障,江楚兒不能認可媽媽的看法,卻又覺得不無道理。

下一集(第 3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