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1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1集

江楚兒自從父母認可歐少傑後,開始對歐少傑加深了喜歡,於是把自己往賢妻良母方向發展。一下班就回家做飯、做家務……歐少傑到真是省心。歐少傑在程大白活面前不時夸楚兒,程大白活卻老潑他冷水。

歐少傑聞知那個廣告沒打聶文清名字,就約他喝茶解釋,聶文清就嘆氣說誰叫自己技不如人?聶文清說周凡派自己去給新來的顧問當助理,分明就是讓他打雜。歐少傑就安慰兩句,可他的安慰在聶文清看來,就是施捨!江楚兒說給歐少傑媽媽準備了一份神秘的生日禮物,歐少傑帶著江楚兒到大伯家裡集合。江楚兒一聲媽把眾人都叫懵了,歐少傑爸媽心裡不高興,趕緊打圓場掩蓋真相。

飯店吃飯,江楚兒拿著自己店裡新到的內衣,當眾送給趙文萍,氣得歐思偉直想撞牆。歐思偉在洗手間氣呼呼地質問歐少傑:你媳婦腦子有毛病啊?

回家路上,歐思偉因為心裡不舒服,借著喝酒,在車裡指桑罵槐,甩話給楚兒聽。歐思偉下車後,江楚兒就翻臉了,就說歐思偉的不是。歐少傑屬於你說我可以,說我爸媽絕對不行……歐少傑指責江楚兒不尊重長輩,和江楚兒這一架吵得非同小可,江楚兒當時直接下車;歐少傑直接給程大白活去電話,叫他出來陪自己喝酒!

江楚兒找波波訴苦,被波波開導,醒悟到確實不應該說歐少傑爸爸的閒話,而且送內衣的表達方式也確實不合適。趙文萍回家試了內衣,感覺特好;歐思偉就絮絮叨叨,說好也不能當眾拿出來啊?趙文萍就說孩子也是一番好意……歐思偉就說自己實在接受不了這份好意,批判趙文萍被一件衣服給收買了。

程大白活來喝酒了,卻不是一個人,還帶了個叫左純的漂亮小女孩!歐少傑眼前一亮!程大白活說,這左純是自己“妹妹”,南方模特學校畢業,來北京討生活,希望歐大總監多多關照。歐少傑情緒一下好了起來。程大白活趁左純去洗手間,就跟歐少傑說,他挺喜歡左純。歐少傑就違心地說些郎才女貌的話……

歐少傑喝酒了,不能開車,偏是左純會開車,程大白活要左純送歐少傑回家,程大白活要他在左純純面多說說自己好話。左純開車送歐少傑到家樓下。歐少傑差點順嘴就說上去坐坐,此時,他的手機簡訊響了:老婆——還不回家?歐少傑看到簡訊一下酒醒了,笑呵呵尷尬地看著左純!左純就停好車,自己打車走了。左純臨走前那一抹微笑,歐少傑心旌蕩漾!

歐少傑上樓,江楚兒就厲聲質問,自己生氣回家,他竟然不聞不問,還滿嘴酒氣這么晚回來?歐少傑本一上樓就被她呼來喝去,火氣一下就上來了,就說你不給我爸道歉,這事沒完!兩人再次吵架……最後,歐少傑和江楚兒開始冷戰!歐少傑看到程大白活發過來的左純照片,幾乎不能自已。

歐少傑翌日上班,情緒不好!麥小河就幸災樂禍地說風涼話;周凡跑來安慰歐少傑,歐少傑忽然想起創意顧問的事兒來,原來周凡為了招攬更多的生意,聘請了業內出名的事兒媽常蘇來擔任創意顧問!歐少傑反對,周凡溫言相勸。周凡看到了歐少傑電腦上顯示左純的照片,恥笑歐少傑也是凡夫俗子一個。江楚兒在店裡情緒也不好,波波就勸她:說歐少傑這種男人很不錯了!換一個,真說不負責任跟你離婚,你怎么辦?楚兒大驚說你咋知道?

下一集(第 12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