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7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7集

翌日,歐少傑為了緩和關係,就買了鮮花假模假式去求婚;楚兒要歐少傑擺個下跪求婚的姿勢發微博,歐少傑無奈發了一篇根本看不出什麼意思的微博應付江楚兒。卻被波波看穿,江楚兒對歐少傑的缺乏誠意感到傷心。

楚兒說她老爸看到歐少傑拿獎,在單位四處說這是他姑爺,但因為沒辦婚事成為單位同事的笑柄,催江楚兒趕緊催歐少傑辦婚禮。歐少傑的媽媽也對這小兩口的事兒煩心,要他們回家商量。

歐少傑江楚兒回家吃飯,趙文萍一個勁兒要他們定日子,歐少傑則百般推諉,江楚兒看在眼裡傷在心裡。趙文萍給小兩口催婚,結果又扯到房子加名的事情上,楚兒堅持結婚後再加,而歐思偉則堅持加名後再結婚,最終江楚兒定下來,等歐少傑到月底。兩人回到自己家,又是一頓大吵,江楚兒說歐少傑得獎後得意忘形,小心栽大跟頭。而趙文萍直接跟歐思偉說歐少傑可能已經有二心了。歐少傑躲到廁所給左純打電話噓寒問暖,江楚兒進來拿拖把嚇得歐少傑把手機塞到了褲襠里,過後歐少傑把手機通訊里左純的名字改成了10086,故作坦蕩的把手機放在檯面上,果然,江楚兒拿起手機來檢查了一遍,心裡疑惑。江楚兒將江前進同事對他們婚姻的懷疑說給歐少傑聽,歐少傑勸江楚兒慢慢來,江楚兒認為歐少傑已經變了。

姚電電的公司只賠不賺,沖常蘇發火,常蘇卻提醒是她決定賠本賺吆喝的,姚電電擔心沒法跟胡衛彪交代,誰料胡衛彪卻老是笑呵呵說沒事沒事,反倒繼續加大投資。江楚兒聞知姚電電公司的情況,就覺得這不是正常苗頭,楚兒囑咐她小心,姚電電不聽,就說胡衛彪說已經跟老婆再辦離婚了,他們會很幸福!

歐少傑得了獎,在圈裡地位直線上升;在單位對周凡,對客戶開始擺譜,周凡低三下四想轉讓給他一部分股份拴住他,歐少傑表示考慮考慮,周凡覺察到歐少傑的變化,感到失望。

楚兒接到電話,新家很快就可以交房!江楚兒高興。麥小河很驚訝,周凡這么摳門的人,對歐少傑為什麼這么好?周凡就說,他雖然摳門,但他非常明白誰能給自己帶來巨大得利益,所以他要圍攏好歐少傑;又勸麥小河,聰明的女人就該收放自如。麥小河就該用成熟賢惠來征服男人,麥小河心有所動。

歐少傑突然接到前女友郭靜的電話,郭靜說他們雜誌要採訪他,歐少傑趕緊給楚兒打電話,要她陪自己去!歐少傑發現現在連前女友都回頭找自己,心裡這個暢快!

歐少傑接受採訪時,居高臨下。而且不知出於什麼心態,他句句話刺激郭靖生活的窘迫,還故意在她面前搞得和江楚兒很親密很富有。歐少傑在洗手間門口碰到郭靖!歐少傑故意問人家現在幸福嗎?郭靖說雖然他們現在過得辛苦,但是她真的覺得沒選擇錯,再讓她選,還是不選歐少傑!歐少傑愣住,連問為什麼?郭靖說,其實歐少傑這個人,骨子裡是個非常小心眼兒和矯情的男人;而且一旦得勢,必定是個花心大蘿蔔,歐少傑愣住!

歐少傑回家路上,情緒很差;又受江楚兒一頓冷嘲熱諷,質問他今天帶自己來什麼意思?分明是示威郭靜,意思是讓她後悔莫及!江楚兒嚴肅地指出歐少傑最近心態不太正常,聽慣了奉承話的歐少傑無法接受,點破了唐志是她前男友,和楚兒大吵一架,10086的騙局也被拆穿了,歐少傑是聯通的手機!

下一集(第 28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