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1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1集

歐少傑連夜收拾行李回北京!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江前進到機場送歐家,歐思偉直言不諱的告訴江前進,以後能不能做親家還不一定呢!江前進私下裡嘀咕,姑爺是個好姑爺,就是公公不咋地。這次會親基本不歡而散!

歐思偉回到家就唉聲嘆氣,說這孩子真有主意啊;要歐少傑要么離婚,要么一直隱下去,趙文萍卻勸趕緊讓他們把婚事辦了吧!結婚後把房本加上歐少傑的名字,咱家傻兒子現在連房子都給人買了,要是離婚房子就歸江楚兒了!

江前進同樣在家抱怨親家難纏,宋曉芬也說,你公公和婆婆都不是省油的燈,這婚事還是再看看吧,別急著公開,現在的情勢對你有好處,房本上絕對不能加歐少傑的名字,最不濟也能賺套房子!弄得江楚兒十分頭疼!

歐少傑回到北京就直奔公司!周凡說姚電電不知道誰給的錢,也開了家廣告公司,上來就低價搶生意!姚電電還把常蘇弄去坐自己公司的廣告顧問,居然出了個創意,跟他們得一模一樣!周凡說公司肯定有內鬼,程大白活、麥小河、聶文清,都是嫌疑犯,問題是到底是誰?

歐少傑連夜修改廣告創意,江楚兒打電話回來說自己訂了機票,歐少傑說根本沒時間去接她,楚兒只好自己回家!江楚兒自己從機場做計程車回家,卻在家樓下,遇到前男友——唐志。

江楚兒對唐志能找到自己家感到奇怪,就說你找我還有什麼事?唐志就說自己沒事,就是想看看楚兒,實際是被富婆趕出來了,已經身無分文居無定所,江楚兒脾氣暴躁,可心腸軟,吃軟不吃硬,看唐志那樣,就領著他去吃飯,說自己已經跟歐少傑結婚了,勸他踏實找份工作。臨走,江楚兒還給了唐志錢讓他安定下來,唐志求江楚兒幫自己介紹份工作。

歐少傑修改了創意,周凡要求趕緊拍攝,歐少傑找程大白活聯繫棚的事情,左純約來了程大白活,程大白活居然很配合拍攝,跟歐少傑也不鬧彆扭了,歐少傑驚訝,自己離開這幾天,左純居然“收服”了程大白活,程大白活繼續力挺左純。

程大白活就說,左純跟他說清楚了,是她喜歡歐少傑,歐少傑沒主動勾搭過她。自己這人呢,就是生完氣就完了,不記仇!歐少傑很欣慰,就發誓說自己跟左純什麼事兒都沒有。自己爹媽和楚兒家長都見面了,自己基本消停了,如今咱們齊心協力把廣告拍好,把左純捧出來!

歐少傑回到家,很疲憊。江楚兒連連追問廣告拍攝的事兒,歐少傑奇怪以前她對自己的工作並不關心?江楚兒說自己有個有個朋友搞攝影的,想推薦給他。歐少傑就說我們不缺攝影,江楚兒就說那缺的時候一定想想他這個朋友!

歐少傑半夜突然接到左純簡訊,說想見一面,他趕緊拋下正要親熱的江楚兒,隨意找了個藉口出門。

左純問歐少傑,你是結婚了嗎?歐少傑說了前因後果,說現在還在試婚階段,左純問那試婚結果是什麼?歐少傑就說,其實江楚兒和自己性格並不合適。

楚兒強勢,從來不妥協,還有喜歡動手的毛病;歐少傑呢,他骨子裡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左純問那最後的結果呢?歐少傑說不知道,我也在等結果!

歐少傑回家,江楚兒懷疑他的去向,偷偷聞他衣服上的味道卻被歐少傑發現。

下一集(第 22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