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5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5集

常蘇對聶文清的摧殘無以復加,麥小河看不過出言鳴不平,反讓聶文清更加受虐。姚電電接到周凡電話,下樓一看,周凡送部車給她,卻要姚電電簽借據!姚電電問周凡什麼意思?周凡說自己給女人騙怕了,所以在乎錢,只要姚電電跟自己一塊兒開,這車就歸她,但如果要跟他分手,那就得還給他。姚電電看看他,想了想就簽了借據!

周凡將送姚電電車以及借據的事情告訴了歐少傑,歐少傑轉念一想趕緊回家。歐少傑回來,楚兒就說起房子的事兒,誰料歐少傑突然說:房子我可以給你買,但你給我簽份保證書行嗎?

江楚兒本來還在波波姚電電面前吹噓,說歐少傑就從來信任自己,什麼都可以上自己的名字。誰料歐少傑居然也要她簽保證書,江楚兒大怒,就要歐少傑把房子收回去,自己高低不要了,歐少傑趕緊道歉,就說自己一時糊塗!江楚兒告訴歐少傑,你對我有懷疑,我還對你不信任呢,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的事兒,歐少傑趕緊解釋自己外面沒事;江楚兒卻根本不聽!

翌日,歐少傑小心翼翼賠不是!江楚兒就提出條件,叫歐少傑以後家裡的事兒都聽自己,不許這不許那,甚至不許喝他最愛喝的可樂,美其名曰對身體不好……歐少傑一一答應,感覺跟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似的!歐少傑一早到公司,發現聶文清臉色難看。麥小河就讓他看看聶文清微博……歐少傑一看,滿屏的厭世話語!歐少傑趕緊喊聶文清到辦公室坐坐,聶文清說常蘇實在太盛氣凌人,自己有點受不了了!

姚電電開帕薩特到江楚兒內衣店顯擺,江楚兒對姚電電跟周凡的關係處理方式感到不可思議,勸她跟周凡好好相處。但回頭姚電電就接到老胡的電話,開著周凡的車跟老胡逛街去了。公司開策劃會,常蘇指手畫腳,老是標榜自己創意多么多么好;別的人都是垃圾,卻提不出一點建設性意見,終於,程大白活不耐煩了,跳起來拍桌子罵了娘,虛張聲勢的常蘇叫囂著落荒而逃。周凡責怪程大白活得罪常蘇,畢竟常蘇拿了自己的錢了。

常蘇逃跑,程大白活說他要再拆台,就給他好看!常蘇是個欺軟怕硬的主兒,嘴上雖然賤骨頭卻很軟,一會兒回來後繼續開會,就一路綠燈,創意通過,接下來就是人員拍攝問題了!歐少傑去找周凡,說自己點名要聶文清,調他過來幫自己!周凡只好答應另派麥小河接洽常蘇!

下一集(第 16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