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3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3集

程大白活開始伺候馬莉,對馬莉的挑剔難以容忍,二人吃飯程大白活叫來左純,介紹這是給馬莉公司拍化妝品的模特,馬莉對左純的身材挑肥揀瘦,左純不自在,程大白活也感到很沒面子。

歐少傑突然發現,其實楚兒的脾氣已經收斂了很多,她開始一步步向理想中的賢妻良母邁進;而自己呢,卻因為工作壓力,變得異常暴躁、易怒,其實,江楚兒真是個不錯的妻子。80後這一代,是自私的一代,每個人都以自己為中心,何嘗體諒過對方?難道自己沒有錯嘛?精神出軌不是出軌嗎?自己有什麼資格挑肥揀瘦?嫌棄楚兒?

馬莉忘帶拍攝計畫表,要程大白活把他那份給自己用,結果程大白活根本沒有,程大白活輕描淡寫的反應令馬莉氣不打一處來,對程大白活的心不在焉大加指責,這對歡喜冤家又是一頓狠吵。程大白活找周凡堅決要求不再負責馬莉,而馬莉也堅決反對程大白活再整天跟著她,周凡借坡下驢,將帕薩特給了馬莉讓她自己出行。周凡要程大白活最後再乾一件事兒,給馬莉買份地圖送過去。

馬莉自己開車出行,結果遭遇碰瓷,馬莉欲哭無淚,前來送地圖的程大白活碰上了,開自己的痞子法子制服了碰瓷者,馬莉對程大白活大為改觀。歐少傑在公司打開提包發現了江楚兒給自己準備的去火的胖大海,心裡溫暖,接到趙文萍的電話要他們回家吃飯。

歐少傑徵求爸媽的同意後,鄭重告訴楚兒,邀請江前進和宋曉芬來北京。一定要為上次的不愉快的事兒緩和關係,誰料江前進接了任務走不開;宋曉芬又趕上高考最後衝刺,兩人都沒時間,就暫時作罷!這下輪到歐思偉夫妻認為是江家擺譜了。

廣告終於開拍!起初是拍棚里的平面照片,誰料現場,馬莉諸多挑剔,搞得導演叫苦連天、攝像師一怒下不幹了,程大白活四處救火,都快成消防隊員了,周凡找麥小河到現場以女人的溝通方式應付馬莉,偏是麥小河這個三八見了馬莉沒聊幾句就問人家有男朋友沒有?聞知馬莉比自己大一歲,還沒交男友,別提多愉悅了,唧唧歪歪勸人去相親,弄得馬莉情緒煩躁,更加挑剔,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一天拍的照片全部作廢,累得左純回到酒店就爬不起來了!

拍攝遇到這么大的困難,為了趕進度,歐少傑不回家住了,便在酒店定了個房間。馬莉的挑剔刻薄令攝影師撂了挑子,眼看一天天超期預算不斷超支,周凡頭疼萬分!歐少傑突然想起江楚兒說有個攝影師朋友,就給楚兒去了電話!江楚兒千叮萬囑唐志,千萬不能在歐少傑面前說自己是楚兒前男友!

下一集(第 24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