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35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35集

江前進請假趕到北京,準備幫歐少傑好好調查一下這起肇事案!果然發現了肇事車的一些蛛絲馬跡。歐少傑見楚兒在這件事上為自己跑前跑後,很是欣慰!歐少傑跟楚兒說,她這么幫自己,自己就算最後輸了官司,賠錢給唐志,也開心!

江楚兒跑去問唐志,什麼條件放歐少傑一馬?唐志說你回到我身邊就行,江楚兒說要不是看你纏著繃帶,我大嘴巴抽你!周凡主動邀程大白活和麥小河等人吃飯,在他的建議下,程大白活、麥小河、馬莉等把歐少傑的事兒發到微博上,徵求線索。程大白活跟周凡和好,公司員工的情緒也正常了,而唐志瞬間成了過街老鼠,連換藥的護士,都很鄙夷地看他!唐志在輿論壓力面前,有點兒盯不住了。他的心理防線也逐漸在崩潰!

周凡去找麥小河要她去上班,說自己需要一個在身邊說實話的人,麥小河有點聽懂,周凡笑而不應。周凡到歐少傑家,倆朋友談開心扉好好聊了聊,各自反省自個兒的不對,一個拆毀自個兒的現實,一個懺悔自個兒的膨脹,最終言歸於好,最終歐少傑可以重新回到公司。

唐志抗不住壓力找歐少傑談談,聲稱現在加碼要一百萬,得意洋洋的認為自己贏定了。而此時江前進帶著交警趕來,說歐少傑根本不是肇事者,真相大白,唐志灰溜溜走了!

歐思偉夫妻倆對江前進萬分感激,楚兒見事情解決,就囑咐歐少傑好好上班,帶著爸爸離去。程大白活叫歐少傑去追,歐少傑卻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追楚兒!歐少傑重新回公司上班,接下聶文清搞不定的餐廳開業廣告。歐少傑靈機一動,想出“相親會”的噱頭,客戶很滿意,周凡大喜!歐少傑等人積極籌備“相親會”的廣告創意,麥小河難過,說這是自己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八個光棍節了,自己決定做剩鬥士,終身不嫁,誰料,麥小河在光棍節當天接到情書,麥小河急不可待跑去約會,看到得卻是周凡!周凡說,其實他覺得麥小河跟自己還挺合適的;麥小河早就暗戀周凡,一頭撲到他懷裡!

大家都是成雙成對,唯有歐少傑感覺孤單,程大白活說別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唯有歐少傑不明白。此時,唐志拄著拐趕來,找歐少傑私聊,唐志說,楚兒是個好姑娘,你可千萬不能放棄,歐少傑突然頓悟,立即拋下眾人,跑去!

姚電電的內衣店開業,江楚兒正在剪彩時忽然接到電話說歐少傑正在找她復婚,江楚兒嘴硬,但卻悄悄離開會場,急匆匆的往遠方跑去,歐少傑和江楚兒兩個內心相愛的人在十字路口相遇,欣慰的相視而笑……

下一集(第 35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