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6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6集

趙文萍出院回家,跟歐思偉闡述對江楚兒的滿意,歐思偉儘管認可了江楚兒,但還是嘴硬要江楚兒先把房本上加上歐少傑名字再公開婚事。聶文清跟歐少傑喝酒抱怨,歐少傑說你實在跟周凡不對付,換家公司吧,我幫你推薦一家,聶文清搖頭,說我會走,但絕不是現在!聶文清勸歐少傑把電腦密碼改掉免得自己惹麻煩。

江楚兒聞知姚電電如此和自己老公作對,一怒下,和姚電電絕交!此時,已經被利益沖昏頭腦的姚電電聽了常蘇的攛掇,一門心思要搶周凡的客戶,賠本買賣也要做!

歐少傑三天兩夜沒睡覺,重新修改了視頻創意;江楚兒就伺候了三天兩夜,歐少傑十分感動,看著熟睡中的楚兒,他再次覺得:這個媳婦自己沒選錯!馬莉親自與總公司解釋,周凡公司的視頻廣告得知繼續拍攝。程大白活為了表示感謝,特意請馬莉去看電影,誰料馬莉死活要看恐怖片,程大白活平時愛白活,偏就不敢看恐怖片,一場電影看得他出門腿還發軟,馬莉笑他膽小;程大白活告訴馬莉千萬不能說出去,不然自己跟她沒完。

周凡準備到海邊拍攝視頻廣告,要程大白活帶隊、馬莉做監督、唐志是攝影、左純是主演,大隊人馬開到海邊!程大白活提醒沒安排馬莉,歐少傑和周凡挑明程大白活對馬莉關係不明暗中約會,程大白活嘴硬。歐少傑去送左純,給她準備了各種生活用品,說自己欠她一個生日,回頭一定幫她補辦!唐志發現後,悄悄拍下了二人的照片。

歐少傑送走攝製組,回家準備好好休息休息;這時,周凡帶來好訊息,在他運作下,今年的年度最佳廣告創意獎給了歐少傑,歐少傑大喜!江楚兒得知老公拿獎,得意地四處炫耀。波波就出主意說借著這個機會,讓他帶你去領獎,公開關係!江楚兒回家就問歐少傑你領獎帶我去嗎?你要說感謝我老婆對我的支持,歐少傑支支吾吾,勉強答應。

頒獎典禮上,江楚兒在波波的陪伴下緊張的坐在台下,期盼著歐少傑念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誰料歐少傑領獎時卻沒提老婆支持的事兒,台下的楚兒極其失望!而在電視機前的歐思偉夫妻、江前進夫妻也對歐少傑感到不滿。回家後歐少傑解釋說自己太緊張忘了。江楚兒突然問,你是不是不想公開我們倆的關係啊?歐少傑連說不是,真是忘了。但江楚兒已經不相信他了。

下一集(第 27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