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7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7集

江楚兒歐少傑的花拍了發到微博,要歐少傑也轉發一個,歐少傑覺得不好不願意發,江楚兒又是一通冷嘲熱諷,說歐少傑還是喜歡隱婚單身的感覺,歐少傑懊惱,後悔真該轉發了事。趙文萍登門,發現歐少傑手上的傷,歐少傑找藉口掩飾了過去,江楚兒感激。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左純到公司試鏡,程大白活瞎得瑟,忽然接到電話說妹妹鬧離婚,便將左純托歐少傑照顧後匆匆離開。左純看他手背有傷,就很關心!故作無意的提起了江楚兒,歐少傑就平靜地告訴左純——江楚兒,是我女朋友(他還是沒勇氣說是老婆)!

江楚兒對波波說懷疑歐少傑隱藏著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波波不以為然,警告江楚兒,很多家庭都毀在蛛絲馬跡的猜忌上,先多觀察再說。

歐少傑問左純,不接自己電話是不是因為江楚兒,左純說不知道,左純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一見歐少傑就喜歡,自己有心理準備,歐少傑這么優秀的男孩子,不可能沒女朋友!左純就說,自己能求跟歐少傑共事,就很開心了!

歐少傑越聽心裡特難受,感覺這個左純,簡直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兒。歐少傑就說:其實程大白活也挺好的!左純就說你別怕,我絕對沒拆你倆的意思。歐少傑覺得左純的話語了盡顯曖昧,頓時又進入糾結狀態。

姚電電不甘心,自己混跡北京多年,居然敗給才來沒幾天的左純!姚電電找周凡,拿話刺激他,就要上這個國際化妝品的廣告!周凡猶豫不決,姚電電說你是老闆,難道你什麼都要聽歐少傑和程大白活得嗎?周凡無奈,答應替她想辦法。

常蘇在微博上說周凡公司和程大白活的壞話,說得要多難聽有多難聽歐少傑看了微博,歐少傑又趕緊讓周凡想辦法公關,別因為這件事,損失廣告客戶!

得知訊息的程大白活一氣之下要去打常蘇,被急急感到的歐少傑攔住,程大白活與歐少傑喝酒,說起妹妹離婚的事兒,問歐少傑有沒有後悔結婚,歐少傑心裡茫然。

周凡開會,說常蘇有什麼可狂的?不就是拿了個年度最佳廣告創意的獎嗎?今年,咱們把這獎弄過來,頒給歐少傑,看他還狂不狂!聶文清心裡更加不平衡,覺得自己就是一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主兒!江楚兒的爸媽催著江楚兒趕緊公開兩人的事兒!江楚兒告訴歐少傑她爸媽想見他爸媽,歐少傑推三阻四,答應明天問問爸媽。江楚兒心裡不滿,對波波吐苦水,再次認定歐少傑心懷鬼胎,要將隱婚進行到底。

歐少傑帶著楚兒回家,詢問父母什麼時候願意去見見楚兒的父母?歐思偉就說你倆想清楚啦?覺得在一起合適?歐少傑給老爸一問,心裡打鼓含糊起來……趙文萍就說隨時可以,歐少傑連連搖頭暗示……歐思偉看出兒子的意思,就說自己最近很忙!

是夜,歐思偉埋怨趙文萍,沒看出兒子的真實意圖,認為兒子可能反悔了。而江楚兒就回家就抱怨,說歐少傑你爸是不故意得啊?歐少傑就說絕對不是,江楚兒心裡有氣,一晚上沒理歐少傑!

翌日,趙文萍喊了歐少傑出來逛街!趙文萍說你是不是對婚事後悔啦?這段時間試婚下來,發現你倆不合適?歐少傑說也不是,就是……還想再試試。趙文萍就說,你什麼想法早下決定,你試得起;人家女孩兒試不起!

下一集(第 18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