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1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1集

葉紫到學校給學生們上性知識課

葉媚的孩子在腹腔內發育,楊俊波面對葉媚的特殊情況無計可施,葉媚自願成為醫學實驗對象攻破女人無子宮也能生孩子的難題。

丁天的妻子黎玲住院,孟潔成為黎玲的主治醫生,黎玲曾經在其它醫院做過手術,孟潔猜測黎玲因為在其它醫院做手術導致患上宮頸松馳症,宮頸松馳症導致黎玲三次流產,孟潔心知是手術的醫生犯下過失行為害得黎玲頻繁流產。

丁天在孟潔的提醒下怒氣衝天決定找手術醫生算賬,黎珍因為了解到自身情況心事重重突發疾病,丁天擔心孟潔為首的醫生再次給黎玲帶來身體傷害,為防萬一丁天要求孟潔為首的醫生在手術之前簽下擔責協定書,只要相關醫生簽下擔責協定書,丁天才允許醫生們為黎玲動手術。

葉紫到一所學校為孩子們上性教育課,孩子們對葉紫嘴中所說的關於性的知識充滿興趣,唯獨被強暴過的何苗面色痛苦不想聽葉紫講述性知識,葉紫渾然不知召集幾個學生上台,幾個學生圍在葉紫身邊,葉紫壓低聲音提醒孩子們注意保護身體私密部位。

一些家長站在教室後面旁聽,葉紫的演講獲得家長們認同,站在教室門口的楊俊波衝著葉紫豎母指以示表揚。

葉紫講完課在楊俊波的陪同到醫院看望葉媚,葉媚的孩子生在腹腔內情況不妙,葉紫希望葉媚轉到實力雄厚的仁雅醫院,葉媚像是跟仁雅醫院有仇恨堅決不肯採納葉紫的建議。

丁天的妻子黎玲急需做手術,陶騰一行人拖著黎玲前往手術室,丁天執迷不悟要求眾人簽下手術擔責協定書,陶騰提醒丁天的行為史無前例離譜之極,徐主任為了儘快給黎玲動手術在擔責協定書上籤字,陶騰與孟潔先後簽字,丁天忽然改變主意撕碎協定書允許醫生們為黎玲動手術。

徐主任帶著丁天到手術室外面觀看手術過程,通常情況家屬是不能到手術室觀看手術,徐主任只是想讓丁天了解醫生如何頂著壓力為患者動手術,在丁天的的注視下幾名醫生為徐玲取出肚中嬰兒,嬰兒毫無反應沒有像一般的嬰兒啼哭,過了片刻眾人才聽到嬰兒的啼哭聲。

急救人員張武意外發現姐姐張媚住院,姐弟二人像是有深仇大恨一樣一見面就發生爭吵,張媚不願意再見張武,張武端了飯菜進入病房被張媚掃拔到地上。

下一集(第 12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