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5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5集

陶母患精神疾病

林默於一年前的深夜送丈夫蘇峰出差在回家路上被一名男子強姦。

醫院大廳內,林默認定急救人員張武就是強姦犯,警方聞訊而至押走張武,輿論將其推上風口浪尖,孟潔為其鳴不平要求眾人在案件未落實之前不能造謠惑眾。

產婦休養室,蘇峰與林默商量控告張武,張媚進入休養室提議林默為生下的女兒做親子鑑定,如果張武確係林默女兒的生父,警方無需再調查便可直接立案。

張媚大義滅親令孟潔百思不解,孟潔以為張媚因為私人恩怨才落井下石報復弟弟張武,其實張媚想通過親子鑑定的辦法迅速證明弟弟非強姦犯。

仁雅醫院外面,下班的實習醫生王敖峰遇到精神失常的陶母,陶騰接到王敖峰的電話驅車接母親回家,王敖峰已經知道陶母精神失常,陶騰囑其保守秘密。

辦公室,楊俊波葉紫談論腹腔育子法,幾起失敗案例顯示腹腔育子法風險極高。

手術室,楊俊波為首的醫生為張媚動手術,張媚大出血極需血液供給,因其血液屬於罕見的熊貓血,醫院一時半會難以找到對應的血液。

張武被林默認定是強姦犯,警方未能找到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張武就是強姦犯,張武獲釋返回醫院受不了眾人異樣的眼光決定辭職。

孟潔陪同張武搭乘公車回家,下班時間是車流高峰期,公車在路上遇堵停車,前方不遠處的一輛計程車內忽然衝下一名高聲呼救的司機。此人反常的行為引來許多人的注意。

究其原因,皆因計程車內的孕婦何麗無原無故流鼻血,孟潔弄清狀況立即與張武下車救走何麗。

張媚在手術過程中大出血急需罕見的熊貓血液,曾送妻子前往仁雅醫院生孩子的丁天擁有熊貓血液,葉紫出門找到丁天簡單將張媚的情況說了一遍,丁天二話不說隨同葉紫坐車前醫院獻血,一路上兩人談起黑心醫生張媚違規行醫一事,丁天妻子在其治療下導致三次流產,其行為已令丁天心懷恨意。

下一集(第 16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