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7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7集

楊俊波疑與女明星有染

會議室,陶騰向領導提出調走楊俊波,葉紫已經失去子宮無法生育,楊俊波私下研究腹腔育子辦法,陶騰唯恐葉紫受到傷害所以才要求領導調走楊俊波。

領導採納了陶騰的建議,楊俊波雲淡風輕與葉紫握手道別。

仁雅醫院接待孕婦駱盈,楊俊波因為其它婦科醫生不在場私自接診駱盈,陶騰在護士楊晨曦的提醒下找到駱盈阻攔楊俊波行醫,楊俊波已經檢查完駱盈的身體正在開具診斷結果,陶騰當著駱盈的面指責楊俊波跨科接診。

呂雪是一名電視劇演員,楊俊波曾與呂雪合影留念,葉紫已是楊俊波的戀人,呂雪前往仁雅醫院借看病之名對葉紫展開人身攻擊。

楊俊波在呂雪的邀請下離開醫院出門吃飯,葉紫對其失望透頂,陶騰趁機在葉紫面前說楊俊波的壞話。

入夜,回到家中的葉紫接到陶騰的電話,陶騰在電話中猜測楊俊波為了掩蓋與呂雪吃飯定會百般討好葉紫,果不其然,楊俊波與呂雪吃完飯買好鮮花登門向葉紫示好,葉紫計上心來盤問楊俊波之前去了何處,楊俊波一五一實向其交待陪呂雪吃飯的經過,呂雪只是一名需要醫治的病人,楊俊波與呂雪吃飯純粹出於治病考慮。

呂雪帶著丈夫林明再次向楊俊波問診,夫妻兩人為生兒育女之事苦惱,楊俊波勸說林明放棄生子念頭,呂雪肚中的孩子極有可能患上心臟病。

醫院大廳,葉紫因為駱盈患上重病愁眉不展,萬源現身以為葉紫被感情的事情困擾,呂雪與楊俊波關係親密似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萬源以為葉紫擔心楊俊波出軌。其實葉紫是為駱盈患上嚴重疾病發愁,駱盈因為患上嚴重疾病被譚家的人喝令打掉孩子,譚家的人不希望小孩帶著一身疾病降臨世上,小孩如果帶著一身疾病降生需要花費常人難以承受的醫藥費,許多網友對駱盈生孩子一事持不同的態度。

駱盈本人立場堅定一心想生下孩子,譚母情急之下向其下跪哀求。

下一集(第 18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