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6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6集

葉紫與孕婦吳小美同住一間病房

手術室過道,陶騰怒罵楊俊波,葉紫肚中的孩子被楊俊波取出,孩子離開母體迅速死亡,楊俊波曾在做手術之前向陶騰保證會保住孩子,陶騰悲憤交加怒罵楊俊波言而無信。

葉紫做完手術被送到病房休養,孩子的離去給葉紫帶來沉重打擊。

吳小美是一名懷胎十月的年輕母親,王母是吳小美的婆婆,吳小美在王母的逼迫下到醫院檢查身體,楊俊波查出吳小美一直在服食極有可能導致嬰兒流產的藥物,吳小美的底細被拆穿慌了神逃出會診室,王母追出會診室要求吳小美繼續檢查身體,吳小美借上廁所的機會甩掉王母逃到一間病房裡面,正在病房裡面休養的葉紫對懷孕的吳小美產生興趣,吳小美雖然懷孕但不想生孩子,葉紫發現吳小美濃妝艷抹還染著頭髮穿著高跟鞋,所有的裝飾都不利於胎兒發育,葉紫勃然大怒批評吳小美不關心肚中的胎兒。

吳小美與葉紫在病房內發生激烈爭吵,楊俊波與王母聞訊衝進病房勸架,吳小美被王母帶離病房,楊俊波扶著葉紫坐回到病床上,葉紫因為失去孩子情不自禁將感情轉移到吳小美的孩子身上,吳小美的一言一行都牽絆著葉紫的心。

陶騰到食堂吃飯,許多醫生在議論楊俊波為葉紫做手術的事情,楊俊波在手術過程中取走葉紫肚中的胎兒,胎兒只發育了二十四周未能存活,醫生們猜測楊俊波故意借著為葉紫做手術的機會報復陶騰,陶騰是胎兒的親生父親,楊俊波與陶騰一直在爭奪葉紫,正好葉紫被人撞傷急需做手術,楊俊波趁著做手術的機會取出未發育完全的胎兒。

在醫生們的議論聲中,楊俊波來到食堂內坐到陶騰身邊,吳小美已在楊俊波的安排下與葉紫同住一間病房,陶騰數落楊俊波是在刺激葉紫,葉紫剛剛失去孩子情緒不太穩定,楊俊波不應該安排懷上孩子的吳小美與葉紫同住一間病房。

入夜,病房內,吳小美與朋友們一起喝酒完全不擔心吵到葉紫。

下一集(第 7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