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8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第18集劇情介紹

楊俊波情史被眾人得知

呂冰是呂雪的雙胞胎姐姐,楊俊波曾是呂凍的男朋友,呂冰逝世之後,呂雪將姐姐呂冰與楊俊波合影的相片送給葉紫,姐妹二人長得一模一樣外人難以分清,葉紫一度以為相片中的女人是呂雪。

楊俊波因為呂冰患病逝世留下心理陰影,呂雪步姐姐的後塵患上不利於生育的疾病,楊俊波在呂雪的哀求下花言巧語哄騙林明打消生兒育女的念頭,呂雪生下的孩子極有可能患上心臟病,林明信以為真沒有再強迫呂雪生孩子。

陶騰幫助林明拆穿楊俊波的謊言,楊俊波欺騙林明違背了醫生的職業道德,林明怒氣衝天找楊俊波算賬,葉紫弄清前因後果難以理解楊俊波的所作所為。

呂雪心神不安找楊俊波述苦,林明忽然現身認定兩人有私情,葉紫與陶騰隨後而至,楊俊波出於無奈只得向眾人解釋欺騙林明的原因。

駱盈與丈夫譚宗同是鐮刀盆血病患者,夫妻二人孕育的孩子百分九十體弱多病,駱盈不顧公婆反對執意生下孩子,可惜的是孩子在降生之時便一命嗚呼,孩子去世給駱盈帶來沉重打擊,如果她想生下健康的孩子必須與譚宗離婚,夫妻二人只能與身體正常的異性結合方能生下健康的孩子,除此之外再無其它辦法。

譚宗在父母的逼迫下提出與駱盈離婚,駱盈悲痛欲絕沒有立即表態,譚父因為過於心急復發心臟疾病,駱盈擔心譚父發生意外只得同意與譚宗離婚。

譚宗其實不願跟駱盈離婚,就算以後無法生兒育女,他依然希望能跟駱盈百頭到老,奈何父命難違,他只能接受殘酷的離婚結局。

見慣了生離死別的葉紫因駱盈離婚一事感觸頗多,楊俊波一臉無奈心知無法干涉患者的家事。

呂雪曾經患過宮外孕,林明非其第一個男人,夫妻兩人的感情徹底破裂,呂雪思慮再三冒著極大的風險做手術欲為林明懷孕生子。

林明在楊俊波的勸說下探視做完手術的呂雪,夫妻二人化解矛盾言歸於好。

下一集(第 19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