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24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24集

陶騰重度燒傷成植物人

醫院突發大火,引起火災的原因是一名家屬在病房吸菸,小小的一根菸斗給醫院帶來不可估計的損失,陶騰在大火中為了尋找葉紫的病歷檔案被重度燒傷。

陶母現身醫院尋找陶騰,葉紫說著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轉移陶母的注意力,陶母語重心長提醒葉紫與陶騰生兒育女。

陶騰重度燒傷陷入到昏迷中,他極有可能變成植物人,而陶母的失憶症越來越嚴重已經連葉紫都不認得,葉紫經過一番思量決定為陶騰生兒育女,只要獲取陶騰的精子她就能為陶家傳宗接代,雖然她的子宮已被割除,但她還有機會出國移植子宮,到時她就能順利利用陶騰的精子生兒育女。

陶騰全身嚴重燒傷難以產出健康精子,葉紫陷入到苦惱中不知如何是好,瑪麗蘇曾在數日之前因為醫學研究向陶騰索要精子,陶騰被大火燒傷之後,他獻出的精子依然保存在精子庫,孟潔要求瑪麗蘇保守精子庫存有陶騰精子的秘密,她不希望葉紫利用陶騰的精子生兒育女,葉紫已經是楊俊波的妻子,任何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妻子懷上別人的孩子。

葉紫從萬源嘴中得知精子庫存有陶騰的精子,她在萬源的陪同下前往精子庫取精子,孟潔當先一步欲轉走陶騰的精子與瑪麗蘇發生衝突,二人在推搡過程中不慎打翻精液瓶,葉紫以為陶騰的精子就此被破壞,其實她不知道醫院還存有陶騰的精子,知道內幕的萬源叮囑楊俊波保守秘密,對於葉紫想為陶騰取精生子一事,楊俊波左右為難不便表態。

陶騰在昏迷中忽然睜開眼睛,葉紫以為陶騰已經甦醒,其實陶騰只是條件反射睜開眼睛,大凡是植物人也可以睜開眼睛,但不能說明睜眼即代表植物人已經甦醒。

葉紫在陶家照顧陶母,楊俊波登門造訪被陶母誤以為是鐘點工。

機場大廳,眾人與即將前往國外做子宮移植的葉紫合影留念,一同前行的還有楊俊波,眾人祝福夫妻二人旅途順利,此行也許能改變葉紫的命運,從而令其成為完整女人生兒育女,或許,在前行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困難,但這不是逃避現實的藉口,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迎難而上的過程。

【劇終,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大結局已完結】

下一集(第 24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