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5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5集

葉紫做手術未能保住孩子

姜翠生下一對連體嬰兒,連體嬰兒需要做分離手術才能存活,老大體質虛弱生還機會不高,老小體質正常生還機會極高,姜翠決定把生的希望留給老小。

外界已經知道仁雅醫院要為一對連體嬰兒做手術,一名記者得到陶騰的允許到醫院採訪姜翠,姜翠的老公馮立情緒激動不配合記者採訪,葉紫義憤填膺數落陶騰不顧姜翠夫妻感受引來記者。

記者將採訪內容發布到網路上,許多網民紛紛跟貼留言為連體嬰兒祈福,馮立在病房內通過手機閱讀網民留言內容,雖然網民是好心跟貼,但馮立心煩意亂不希望自家私事被外界炒得沸沸揚揚。

距離連體嬰兒做手術的時間只有一二個月,醫院高層召開會議商量如何為連體嬰兒做手術,陶騰人脈寬廣認識一名當醫生的外國朋友,外國朋友在國外成功為一對連體嬰兒做過手術,連體嬰兒分離之後健康成長成為一時佳話。

陶騰決定邀請外國朋友到中國參與連體嬰兒手術,只要外國朋友參與其中,連體嬰兒的手術存活機會更大。

葉紫懷上孩子身體情況不妙急需做手術,陶騰希望葉紫能做手術,葉紫為了生下孩子拒絕做手術。

黃先生帶著妻子到醫院檢查身體,夫妻兩人鬼鬼祟祟似乎在進行不可告人的詐欺行為,楊俊波來到醫院前台調取黃先生的血液檢驗記錄,黃先生一共進行兩次血液檢測,第一次檢測黃先生的血液是A型,第二次檢測黃先生的血液變成AB型,楊俊波猜到黃先生夫妻來醫院檢測身體懷有不可告人的目的,黃先生心虛帶著妻子逃離醫院,夫妻兩人逃到醫院大廳撞倒葉紫,楊俊波趕到醫院大廳扶起葉紫。

葉紫身體受傷被送入手術室,楊俊波親自為葉紫主刀,在主刀過程中楊俊波被迫命令同伴取出葉紫體內的嬰兒,嬰兒只發育了二十四周還不能離開母體,眾人心情沉重看著離開母親迅速死亡的嬰兒。

手術繼續進行,楊俊波思慮再三沒有聽從孟潔的建議切除葉紫的子宮。

下一集(第 6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