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8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8集

吳小美欲攜子跳樓

姜翠生下一對連體嬰兒,仁雅醫院請來一支外國醫療隊伍參與為連體嬰兒的分離手術,外國醫療隊伍曾經成功為國外的連體嬰兒做過分離手術,仁雅醫院的醫生們深信在外國醫療隊伍的幫助下能成功分離連體嬰兒。

手術如期進行,陶騰在手術內室與外國醫生一起為連體嬰兒做手術,徐主任站在手術室外面觀看手術過程,陶騰雖然表現沉穩不亂獲得醫院領導賞識,但徐主任看人只看人品,陶騰雖然醫術精湛但無法獲得徐主任認可。

葉紫來到嬰兒房抱起一名嬰兒,嬰兒安祥的躺在襁褓內,自從失去孩子,葉紫精神恍惚對其它嬰兒產生好感。

吳小美抱著孩子離開病房向天台上走去,葉紫從嬰兒房出來遇到同事曉平,曉平向葉紫透露天台上有人想跳樓自殺。葉紫聽完曉平的話大吃一驚奔到天台上,想跳樓自己殺的人是吳小美,吳小美抱著孩子站在天台邊沿情緒激動。

王母與醫生們站在天台下方勸說吳小美,吳小美因為生下孩子失去自由所以才想跳樓輕生,葉紫在眾目睽睽慫恿吳小美跳樓,王母吃了一驚無法理解葉紫的行為。

葉紫表面上慫恿吳小美跳樓,實際上是在想辦法搭救吳小美,所有醫生擔心驚動吳小美不敢再向前走一步,唯獨葉紫沉穩不亂慢慢向吳小美靠去。

吳小美在葉紫的開導下沒有再跳樓,葉紫扶著吳小美離開天台邊沿,站在天台下方的醫生們鼓掌表揚葉紫成功搭救吳小美。

陶騰與外國醫生團隊成功為連體嬰兒做完分離手術,遺憾的是其中一個孩子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個孩子生命體症正常平安無事,陶騰走出手術室接受記者們採訪,姜翠抱著倖存的孩子失聲痛哭,陶騰在記者們的簇擁下揚長離去。

網友們已經從網上了解到仁雅醫院順利做完連體嬰兒分離手術,許多網友各抒己見對嬰兒的父母深表同情。

楊俊波在醫院坐診遇到一對奇怪的母女,女兒是兒童卻到婦科檢查身體,楊俊波即將為小女孩檢查身體之時其父趕到醫院,小女孩被父親強行帶走,楊俊波總覺得一家三口似有難言之隱。

葉紫依然沒有走出喪子之痛,同事萬源帶著葉紫到醫院外面散步,醫院外面鳥語花香綠草幽幽,萬源勸說葉紫走出喪子之痛開始新的生活。

下一集(第 9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