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2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2集

楊俊波為患者做手術疑似感染愛滋病

張媚是一名感染愛滋病的孕婦,眾所周知,愛滋病目前是世界無法攻克的疾病,許多人視愛滋病為洪水猛獸,就連從事醫療行業的醫務人員亦是“談艾色變”。

仁雅醫院的護士楊晨曦因為與張媚有過接觸,惶恐不安反覆搓洗手套,實習婦產科醫生王敖峰趁機對其大談如何防備愛滋病。

愛滋病防不勝防極難對付,醫生為愛滋病患者做手術隨時面臨被感染的危險,王敖峰提醒楊晨曦就算是戴了手套也很容易被愛滋病毒感染。

手術室內,擁有豐富從醫經驗的楊俊波主刀為張媚做手術,其餘幾名醫生在旁協助,在這種命懸一刻大意不得的關鍵時刻,新手最容易犯錯,實習婦產科醫生瑪麗蘇未能握穩含有患者血液的剪刀,剪刀從空中掉落不偏不倚砸到楊俊波的手掌上,眾人一臉驚鄂已是嚇得慌了陣腳,楊俊波的手掌被剪刀扎中之後出現一個小紅點,剪刀上含有張媚身體內的血液,愛滋病毒極有可能已經進入楊俊波體內。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楊俊波為愛滋病孕婦做手術被剪刀扎傷的事情傳遍全院,醫生們惴惴不安視其為一顆定時炸彈,在這種前提下一般醫生可能精神已經崩潰,楊俊波卻從容不迫照常上班,仿佛感染愛滋病的醫生不是他。

仁雅醫院接診一名患有腫瘤的女患者,女患者叫黃芳需要醫術精湛的醫生開刀做手術,徐主任指定由楊俊波為黃芳做手術,楊俊波因為懷疑自己已經感染愛滋病,主動把手術機會讓給葉紫

自從為張媚做完手術,楊俊波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疑似感染愛滋病的症狀,經過深思熟慮,他向上級請假。

陶騰成為黃芳的主治醫生,黃芳躺在病床上聽陶騰講解病情,陶騰絲毫沒有站在為患者考慮的立場直言所有。

馬路上發生慘烈車禍,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橫七豎八躺著幾名傷員,受損的汽車正在漏油隨時有可能爆炸,途經該地的楊俊波奮不顧身轉移傷員。

下一集(第 13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