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14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14集

楊俊波體檢正常未患愛滋病

陶母到醫院治病,陶騰葉紫的陪同下四處尋找無故失蹤的母親,兩人一番尋找總算找到了陶母,陶騰不方便為母親檢查身體,母親患上的是婦科病,陶騰心知葉紫才是為母親治病的最佳人選。

楊俊波與葉紫確立戀愛關係,瑪麗蘇自告奮勇願當楊俊波的“愛情守護者”,陶騰是楊俊波的情敵,瑪麗蘇想幫助楊俊波監視陶騰的一舉一動。

萬源對瑪麗蘇多管閒事嗤之以鼻,瑪麗蘇自我感覺良好認定萬源在吃醋,萬源被瑪麗蘇激怒與其爭吵,楊俊波打開房門提醒兩人結束爭吵免得影響旁人。

愛滋病檢查結果出爐,葉紫拿著裝有檢查結果的信封回到楊俊波身邊,由於擔心楊俊波感染愛滋病,葉紫心情緊張不敢拆開信封,楊俊波從葉紫手中接過信封拆開,葉紫的心隨即懸緊,楊俊波看完檢查結果面色嚴肅沒有說話,葉紫緊張萬分注視楊俊波,檢查結果顯示楊俊波身體呈陰性沒有感染愛滋病,葉紫喜出望外與楊俊波接吻。

瑪麗蘇為首的幾名醫生站在病房外面注視兩人親吻,萬源從遠處走了過來一臉好奇注視眾人,眾人回過神來佯裝無聊之極東張西望。

林默生下一對龍鳳胎,丈夫蘇峰意外發現龍鳳胎的血型不一樣,兩個孩子血型不相同說明並非同一個父親,蘇峰勃然大怒向葉紫問責,葉紫擔心林默受到傷害勸說蘇峰冷靜,蘇峰情緒激動想為兩個孩子做親子鑑定,楊俊波主動提醒蘇峰無需再做親子鑑定,兩個孩子中的女嬰並非蘇峰親生。

蘇峰獲知真相怒氣衝天找妻子林默算賬,林默在蘇峰的追問下道出事情真相,當初蘇峰深夜出差前往車站,林默送走蘇峰原路返回被人強姦,蘇峰弄清原因依然怒氣難平決定找出強姦犯。

陶母患上大腦退化症,陶騰領著葉紫回家陪母親吃飯,在吃飯過程中陶騰不時稱呼葉紫為妻子,葉紫面色難堪要求陶騰少說話多吃飯。

蘇峰陪林默在醫院大廳休息,林默一眼認出急救人員張武就是強姦她的男人,蘇峰在林默的指引下衝到張武身邊揮拳相向,張武莫明其妙挨了蘇峰一頓暴揍,周圍的醫生趕緊上前勸架。

警方隨後而至調查林默被強姦的經過,林默憑著記憶向警方講述不堪回首的被奸經歷。

下一集(第 15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