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23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23集

楊俊波葉紫結婚遇醫院起火

楊俊波向葉紫求婚成功,陶騰發現葉紫手指上出現了像征愛情的鑽戒。

郭太太即將臨盆,年幼的女兒小瑤對即將降生的弟妹產生牴觸,00後的孩子自我意識過於強烈不希望跟新的弟妹分享親情,郭太太瞞著女兒小瑤住院生孩子,小瑤冰雪聰明前往醫院欲阻止母親生孩子。

郭先生想哄走到醫院鬧事的女兒小瑤,讓他意料不到的是,小瑤瞅準一個機會逃走不見,不久之後小瑤打來了電話稱要跳樓自殺,郭先生惶恐不安在電話中勸說小瑤打消自殺念頭,楊俊波離開醫院在大門口找到了小瑤。

在他的勸說下,小瑤返回醫院見母親,母親正在手術室生孩子,小瑤慌了神大聲痛哭擔心母親遇到危險,幸好母親吉人天相不但保住了性命還生下了一個弟弟,小瑤面對即將跟她分享親情的弟弟產生一種難以言明的酸楚感。

新加坡精神病醫院主動聯繫陶騰,陶母患上精神疾病急需醫治,陶騰決定帶著母親前往新加坡精神病醫院治病。

陶母在家看電視,陶騰回到家中照顧母親,母親被電視機中播放的電視劇吸引,陶騰已經看過一遍電視劇提醒母親無需擔憂劇中女主命運。

梁英帶著妻子高芳到仁雅醫院檢查身體,高芳多年以來一直無法順利懷孕,每次懷孕不久便習慣性流產,多年以前高芳做過幾次流產手術,她私下叮囑葉紫保守秘密。

楊俊波與葉紫在醫院露天場所舉辦婚禮,醫院內部忽然燃起大火,陶騰在火中尋找葉紫的病歷檔案,葉紫與楊俊波回到醫院尋找陶騰,一名全身燒傷達百分八十的傷員疑似陶騰,葉紫從一名護士嘴中了解到該傷員在尋找她的病歷檔案,從這一點就能斷定出該傷員是陶騰。

引發醫院大火的人是梁英,他在病房吸菸意外引起火災,楊俊波事後弄清原因欲哭無淚。

陶騰全身燒傷嚴重急需做手術,陶母聞訊趕到醫院欲見陶騰,葉紫阻攔陶母見昏迷不醒的陶騰,楊俊波與陶母通話假扮陶騰。

下一集(第 24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