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2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2集

錢剛兒子降生

錢剛妻子被送到手術室內,雖然錢剛妻子已經腦死亡,但醫院依然有機會搶救錢剛妻子肚中的孩子,搶救孩子必須要為錢剛妻子做手術,做手術需要獲得錢剛本人親筆簽字,葉紫離開醫院到監獄中尋找錢剛,錢剛因為不久之前在醫院襲擊楊俊波被警察關押,警察已經放走錢剛,錢剛妻子已經腦死亡,警方從人道主義立場著想放走了錢剛,葉紫來到監獄的時候錢剛早已離去。

錢剛獲得自由之後來到醫院計畫殺掉楊俊波,楊俊波在錢剛眼中是一名黑心醫生,錢剛堅信妻子死亡跟楊俊波有直接的關係。

一名護士在醫院前台不慎與錢剛相撞,錢剛向護士打探楊俊波的下落,楊俊波正在手術室為錢剛妻子做手術,鐵剛在護士的指引下搭乘電梯向楊俊波所在的樓層趕去。

楊俊波順利為錢剛妻子做完手術,孩子平安無事順利降生,楊俊波與所有同事如釋重負離開手術室。

鐵剛坐在手術室外面等待楊俊波現身,楊俊波離開手術室目不斜視沒有發現坐在旁邊的錢剛,錢剛從長椅上站起來手持匕首向楊俊波快步走去,葉紫趕了過來高聲提醒楊俊波注意身後,楊俊波轉過身子被錢剛捅了一刀,醫院的保全聞訊趕來制服錢剛,葉紫提醒錢剛的孩子已經順利降生,錢剛吃了一驚不敢相信孩子能從已經死亡的母親體內降生。

楊俊波受傷還在治療,錢剛犯了傷人罪被醫院保全帶走,離開醫院之前錢剛來到嬰兒房看望孩子,孩子躺在小床上對大千世界尚無意識,錢剛一臉不捨辭別孩子離去。

葉紫來到嬰兒房外面注視錢剛的孩子,錢剛因為傷害楊俊波再次惹上牢獄之災,葉紫百感交集為錢剛的孩子取名為“錢正”。

楊俊波從昏迷中甦醒過來,陶騰坐在病床旁邊代表葉紫慰問楊俊波,楊俊波與陶騰是情敵,陶騰堅信自己是葉紫肚中孩子的父親,楊俊波對葉紫余情未了,陶騰毫不客氣提醒楊俊波沒有機會再追求葉紫。

下一集(第 3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