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9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9集

楊俊波治療被強暴的未成年少女

何苗年方十六被人強暴,何母上門向楊俊波下跪求助,楊俊波扶起何母了解何苗被強暴的經過。

何父做了飯菜準備吃飯,何苗躺在房間的床鋪上無心進食,楊俊波來到何家欲帶何苗去醫院檢查身體,何父為了維護何家名聲不給楊俊波帶走何苗。

楊俊波在何母的幫助下帶走何苗,何苗來到醫院接受楊俊波檢查身體,楊俊波發現何苗染上了性病,何父面對殘酷的真相勃然大怒揮拳教訓楊俊波,楊俊波挨了一拳沒有反擊,而是來到病房裡面勸阻何父抱走何苗。

何父擔心何家的名聲受損不願意給何苗繼續治療,何母抱著追查兇手的心思堅決不給何父抱走何苗。

苗苗只有六歲身體卻迅速發育,苗苗媽帶著苗苗到仁雅醫院檢查身體,蘇蘇是仁雅醫院的新醫生第一個發現苗苗性早熟,葉紫為苗苗做了身體檢查,苗苗雖然只有六歲卻跟十幾歲的少女一樣開始發育,葉紫安慰苗苗媽不要擔心苗苗的情況,對於兒童性早熟的問題醫院完全有能力應付,只要苗苗按時服藥一定可以減慢發育速度。

病房內,何母坐在床邊拿起一疊相片讓何苗辯認兇手,何苗已經記不清強暴她的兇手長相,何母不厭其煩要求何苗仔細辯認相片中的人,何苗忽然情緒激動不願意再辯認兇手,何父忍無可忍奪過相片扔到地上。

何母的心情何父能理解,何苗被人強暴心中留下陰影,何父勸說何母打消為何苗尋找兇手的念頭,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何苗以後長大了一定會慢慢忘掉創傷,退一步說如果何苗一直無法走出陰影,何父願意陪同何母前往警局報案。

何母在何父的勸說下眼淚橫流,何父主動提出跟何母複合,經歷了女兒被強暴的事情,何父思想轉變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

葉紫與同事們為一個叫小溪的女患者做宮外孕手術,手術順利結束,葉紫耗盡體力一頭載倒在地上。

楊俊波收到葉紫傳送的簡訊,葉紫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已經不再記恨楊俊波。

下一集(第 10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