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婦產科2第3集劇情介紹

愛的婦產科2劇情介紹 第3集

假孕鬧劇

葉紫遇到一件奇事,一個叫李慧嫻的年輕女子懷孕不知孩子父親是誰,葉紫將李慧嫻帶到家中了解內幕,李慧嫻跟男友沒有發生性關係,男友因為李慧嫻無故懷孕已經分手,李慧嫻跟男友分手之前沒有跟其它男人發生性關係,葉紫百思不解漸漸意識到李慧嫻可能驗錯身體錯誤以為自己懷孕,李慧嫻曾經用驗孕棒做過身體檢測,驗孕棒如果顯示二道紅桿代表懷孕,李慧嫻已經記不清當時用驗孕棒檢測身體是幾道桿,葉紫只得出門為李慧嫻購買驗孕棒。

陶靜在葉紫出門不久登門造訪,李慧嫻打開房門之時發現父親也在門外,陶騰被李父誤認為是李慧嫻肚中孩子的父親,李父怒氣衝天對陶騰拳打腳踢,李慧嫻勸解無果只得逃之夭夭,葉紫出門歸來發現陶騰躺在門外,陶騰倒了大霉無故挨了李父一頓教訓,葉紫扶著陶靜前往醫院治傷。

李慧嫻回到醫院尋找葉紫,李父來到醫院找到了李慧嫻,李慧嫻以為父親已被警察抓走,父親平安無事沒有被陶騰指控,李慧嫻被父親強行拉離醫院。

醫院會議室大廳,幾名高層領導宣布陶騰成為婦產科副主任,一些醫生對陶騰升職提出異議,陶騰在升職之前犯下幾起醫療事故難以服眾,幾個醫生反對領導給陶騰升職。

李慧嫻不肯跟父親回家逃到天台上,葉紫與楊俊波來到天台營救李慧嫻,李父冷漠無情催促李慧嫻跳樓,李慧嫻無原無故懷上孩子丟了李家的聲譽,李父巴不得李慧嫻跳樓。

李慧嫻只是疑似懷上孩子醫院還沒確診,楊俊波勸說李父不能再刺激李慧嫻,李慧嫻站在天台上立足不穩身子往後傾倒,李父大吃一驚向李慧嫻沖了過去。

楊俊波一個箭步衝到天台邊沿摟住李慧嫻,葉紫隨後而至摟住楊俊波,三人站在天台邊沿險象環生搖搖欲墜。

市區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事故,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李慧嫻的身體報告已經有了結果,葉紫發現李慧嫻只是患上某種形似懷孕的疾病。

下一集(第 4 集) 愛的婦產科2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婦產科2萬源在第幾集出現?愛的婦產科2孫堅飾演的萬源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