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張岸良和張岸仁是什麼關係?大島為何要帶走張岸仁?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張岸良和張岸仁是什麼關係?大島為何要帶走張岸仁?
由實力演員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梁椰雯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黃金檔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江湖草莽英雄羅長虎和神秘的共產黨特工藍欣兒為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潛伏在虎頭鎮和日軍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
在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集的劇情中共產黨張岸良帶著鐵血東北虎中的老二羅長虎去找自己的哥哥張岸仁,想著讓他看看劫下物資裡面的石頭到底是何成分,竟然能把魚給毒死,然而當他們在採石場找到張岸仁的時候剛好碰見大島將軍帶著平田把張岸仁帶走了,原來張岸仁不僅是張岸良的弟弟,他還是留學德國的化學方面的專家,和平田洋一時德國留學時候的同學,在平田的力薦之下大島才找到張岸仁為帝國服務,讓他和平田一起研製威力極大的化學武器,保證“丁號計畫”的順利完成。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張岸良和張岸仁是什麼關係?大島為何要帶走張岸仁?
這個張岸仁雖然是一個化學專家,不過是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和平主義者,不願意為日本人做事,奈何大島一直咄咄逼人,在加上平田的勸解,一直被日軍看管著。張岸良和羅長虎前去救張岸仁,結果張岸良也受重傷落到了日軍手裡,大島把他和張岸仁安排在同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詳細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