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19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19集 - 蓮藕化作假“飛鸞” 輕風李涵互訴衷腸

翠凰刻意攔住花無歡的去路,本想藉機和他說說話,可沒想到花無歡竟然扭頭就走,也不理睬她。翠凰很是不服氣,自己為他風裡雨里做了這么多事,他怎么就不知道感激呢?花無歡仍舊不為所動,他告訴翠凰今生今世他都不想與任何女人有任何瓜葛。翠凰氣得罵他睜眼說瞎話,花無歡也不管不顧,匆匆趕去花萼樓看望秋妃

這時的秋妃又是翠凰所變,她正在彈奏古琴,花無歡聽得動情便誇了幾句,可沒想到秋妃卻一反常態,不僅對花無歡疾言厲色,還催促著他推舉漳王登基的事,簡直是變了一個人。花無歡也很奇怪,以為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惹怒了秋妃,思來想去,發現秋妃斥責自己的話,他也曾對翠凰說過,難道說翠凰與秋妃暗地裡有什麼聯繫嗎?提到翠凰,一旁侍奉的小太監也開始埋怨自家主子對她太過冷淡了,好歹也是救過他幫過他的人。花無歡卻說他不是不知道翠凰的心意,只是他身為太監之身,此生是無法償還翠凰的,所以只能刻意的冷淡她,他此生此世只想侍奉秋妃一人。

輕風在紫蘭殿里發愁,飛鸞走了好幾天了,也不知找到永道士沒有。突然李涵擺駕紫蘭殿,輕風頓時慌了神,若是被他發現飛鸞私自離宮,那後果不堪構想。李涵走進內殿,果然發現飛鸞又沒有出來迎接,輕風打掩護說她還在睡覺,李涵不信,一步步往床榻邊走去,輕風攔都攔不住。突然床帳里坐起來一個人影,不是飛鸞又是誰?輕風大喜,以為是翠凰變的,可轉眼間翠凰又出現在殿中,她不禁疑惑,那床上的“飛鸞”究竟是誰?

那“飛鸞”一臉困意,嚷嚷著要睡覺,翠凰趁機進言說胡婕妤風寒剛愈,需要休息,因此李涵縱有千般不捨也只得離去了。李涵一走,輕風就撲到床上抱住“飛鸞”,她以為真飛鸞回來了,可床上的“飛鸞”卻一臉懵懂,翠凰施法將她變回了原樣,竟然是一節節的蓮藕,原來這是翠凰用蓮藕做成的傀儡,給輕風應急用的。這不是真飛鸞,難怪李涵沒有被她迷得不願走,這么看來,只要飛鸞取出了魅果,那李涵就不會再痴迷於她,他心裡就能裝的下輕風了。

飛鸞在永道士修行的山洞外等了好幾天,也沒有見到永道士的蹤影。她實在是餓急了,竟把永道士的娘親——芳草美人,看成了一隻大蘿蔔張口就咬。所幸永道士及時趕來才救了他娘親。見到永道士,飛鸞連忙把自己的來意告訴他,求他能幫自己封印體內的魅果。可永道士卻說自己無能為力,不願幫她這個忙,飛鸞急了,拉著永道士的胳膊百般央求,永道士就百般推辭。儘管如此,飛鸞並沒有放棄,她就留在了山洞旁,無論永道士在幹嘛,睡覺也好練功也好,她都緊隨其後。終於永道士被她纏得受不了,便告訴她山洞外的那棵樹是佛祖庇佑過的靈樹,只要她去樹下打坐冥想,一定會有所收穫的,飛鸞信以為真,興沖沖的跑去樹下打坐了。

皇宮裡,輕風和蓮藕變成的傀儡“飛鸞”相處的很好,這個“飛鸞”比真飛鸞還要單純痴傻,什麼都不懂,不過卻也十分可愛。一覺睡醒,身邊的“飛鸞”竟變成了一堆蓮藕,嚇得輕風大叫,還好翠凰趕來,及時給她泡水,她才又恢復原樣,因為蓮藕缺水會變乾枯,她叮囑輕風一定不要忘了給她定時泡水。

玉溪站在紫蘭殿外,想見飛鸞又不敢見,全臻穎默默陪在他身邊。突然“飛鸞”傻樂著從宮裡跑了出來,她不認識玉溪,因此直接忽略了他。玉溪叫住了“飛鸞”,她以為“飛鸞”是故意不理他,將他當做陌生人,可蓮藕“飛鸞”哪裡知道他與真飛鸞之間的感情糾葛,在她眼裡,玉溪和全臻穎就是陌生人。“飛鸞”傻乎乎的轉身離去,留下的玉溪心卻碎了一地。得知此事的輕風氣不打一處來,又沒辦法責怪蓮藕人,只擔心玉溪會因此與飛鸞更加疏遠。

“飛鸞”又嚷嚷著缺水了,輕風懶得管她,讓她自己去荷花池泡水。“飛鸞”一頭栽進荷花池裡泡水,李涵正巧來紫蘭殿看到了這一幕,他連忙將“飛鸞”拉起來,問她在乾什麼?“飛鸞”傻乎乎地說是姐姐(輕風)讓她來泡水了,看到對方是李涵,她又情不自禁的把輕風胡亂嚇她的話通通說了出來,什麼陛下是姐姐一人的,若她敢搶,姐姐就把她切成一段段。說者無心,聽者又意,幾句話卻讓李涵記在了心裡。

李涵將“飛鸞”帶回太和殿照顧,讓福荃另下一道旨意,稱她近日恃寵而驕,刻薄任性,罰在紫蘭殿內禁足十天。輕風不知內情,她只嚷嚷著要去找妹妹,福荃說飛鸞如今在太和殿休息,這更嚇了輕風一跳,因為那“飛鸞”是蓮藕,萬一她突然缺水化作原形,李涵一定會被嚇瘋的。輕風立馬闖去太和殿想找回“飛鸞”,可沒想到此舉動似乎更惹怒了李涵。他兇巴巴地讓人把“飛鸞”互送回紫蘭殿。至於輕風,他親自領著去了另一個地方。

李涵將輕風帶到了一座高樓上,輕風以為他要將自己推下去,嚇得魂不附體,可沒想到李涵突然變得溫柔,原來他一直都沒有生氣,自始至終他都是想保護輕風而已。輕風也知道他的用意,上次掖廷局的事,飛鸞已經告訴她了,從此她的心裡對李涵的愛意又多了幾分。夜色深沉,疏星點點,百尺高樓上,李涵和輕風相依相偎,互訴衷腸。

第二天,輕風心滿意足的回到紫蘭殿,看到“飛鸞”連姐姐也不叫了,便故意氣她,兩人鬥了半天嘴,最終“飛鸞”落了下風,氣的跑到御花園的涼亭里出氣。全臻穎暗暗跟來,假裝關心的詢問她。“飛鸞”把她當做好人,心裡話一股腦兒的全說了出來,什麼想留在宮裡啦,姐姐逼迫她喜歡玉溪啦……全臻穎雖然聽不太明白,但她也知道這是個離間玉溪和飛鸞的好機會。因此她便趁機攛掇“飛鸞”一定要留在皇宮,還列出了陛下的百般好處,句句都說到飛鸞的心頭。“飛鸞”又說輕風不讓她侍奉陛下,全臻穎計上心來,她教給了“飛鸞”一個方法。

“飛鸞”聽全臻穎的話,將李涵帶到了宮外的一條河邊,兩人划船擺荷花和蓮藕,還用荷葉做荷葉飯吃。另一邊,全臻穎也帶著玉溪趕來了,故意讓他見到這個場景。玉溪眼睜睜的看著“飛鸞”與李涵歡聲笑語,餵他吃蓮藕飯,還給他表演舞蹈,心愈發的疼痛。

下一集(第 20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