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4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第24集 - 花無歡搶奪玉璽 輕風獲封昭儀

自玉溪回宮後,禁軍統領周注就派宮中侍衛在各處井中打撈,說是後宮娘娘弄丟了陛下的所賜之物,卻又不明說是什麼,這一舉動著實引起了花無歡和翠凰的懷疑,聯繫起輕風曾經說過玉璽被她弄丟了,翠凰便猜測李玉溪要找的就是傳國玉璽。因此花無歡決定派人盯緊這幫人,同時也馬上聯絡漳王,了解一下魏州那邊的情形,而翠凰就在暗中留意,尋找機會以助漳王,兩人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情誼也漸漸深厚,花無歡對翠凰也不似往日那般冷淡。深夜,翠凰黑衣蒙面在各處井口尋找玉璽,卻意外遇見了全臻穎,只見她捧著那塊碎玉施法,在碎玉的指引下尋找著玉璽。翠凰不願玉璽落在她手上,便出手與她打了起來,全臻穎功力稍弱,被翠凰打進了井裡,她怕被人發現,便慌忙逃走了。

第二日,玉溪和飛鸞指引著侍衛在井下尋找,終於找到了玉璽,拿到玉璽的玉璽馬不停蹄地趕往魏州解救李涵。半路,竟遇見一蒙面刺客,那刺客用毒粉毒暈了隨行的將士,玉溪強撐著與他搏鬥,可終究體力不支被打暈在地,刺客搶走了玉璽,透過面罩,隱約能看清刺客的眉眼,那人竟是花無歡。

花無歡找到漳王詢問他魏州的事,兩人交談後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漳王圍困住李涵,當日漳王前腳拿著李涵賜予的龍符去運糧,後腳就有人帶兵圍困住李涵,不知內情的李涵以為是漳王有意為之,對他起了猜忌,因此才派玉溪回宮尋找玉璽,若日後李涵平安歸來,那所有的罪責都會落到漳王頭上,不難猜出此事的幕後黑手,必定與王守澄有關。

見漳王心憂,花無歡將傳國玉璽交給了他,漳王感嘆憑藉這玉璽,他也算出師有名了,不過他還是決定先前往魏州去救駕,可花無歡思慮較多,他說若此行救出李涵,漳王依舊洗脫不了搶奪玉璽,謀害天子的污名,此時的漳王已是騎虎難下,進退兩難,不過花無歡發誓,無論他怎么選擇,自己都會支持他,因為這是他對秋妃的承諾。

災情終於結束,李涵也被玉溪和漳王聯合救出,回宮的那日,輕風和飛鸞都趕到宮門迎接,見到一別多日的李涵,心裡的激動可想而知,而李涵的眼裡卻只有飛鸞,輕風還沒來得及吃醋,李涵就暈倒了,原來他染上了疫症。因為怕傳染到輕風和飛鸞,所以李涵命人將她們攔在太和殿外,不許進去探望。輕風始終放心不下,便化作黃鼬溜進殿內。李涵醒來看到黃鼬,心裡很是親切,本想與它說上幾句,卻實在沒有力氣。他再次暈倒,輕風便變回人形,渡真氣給他治病。

第二日李涵醒來,精神已好了大半,見躺在自己懷裡的輕風,他嚇了一跳,因為恍惚的記憶里,自己抱的明明是只黃鼬,輕風不願被他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便謊稱是黃鼬大仙救了他,李涵只覺得奇怪,又找不出更合理的解釋,因此更加認定黃鼬是自己的福星了。他吵著要去處理政務,可他身體剛好,輕風怕他累著,便硬是將他按回了床榻,讓他好好休息。李涵想辦法支來了輕風,自己偷偷地看奏摺,輕風知道他的心思,便去而折返,謊稱有東西落在殿內,嚇得李涵立馬跳回床上裝睡。輕風來到床邊故意揭穿他,興奮之餘,口無遮攔的她又說錯了話,李涵心裡便有些不舒服,為了哄他開心,輕風謊稱小黃鼬出現了,待李涵回頭時,她便趁機送上了一枚香吻。

此事後,李涵愈發寵愛輕風,下旨免其所有罪狀,封她為二品昭儀,還賞了許多金銀珠寶,輕風和飛鸞看得眼花繚亂,就在這時,李涵帶著更多的珍寶綢緞來了,說是賞給飛鸞的。輕風見這些賞賜是李涵親自送來,不免又有些吃醋,李涵說如今輕風已是昭儀,而飛鸞還是婕妤,他不能虧待了飛鸞。飛鸞見輕風喜歡,便打算把賞賜都轉送給輕風,看著飛鸞溫柔大度的樣子,李涵又忍不住意亂情迷,嚇得輕風逃離了紫蘭殿。輕風連忙趕去攔住想追上去的李涵,李涵也稍稍清醒了,眼裡又只有了輕風。他拿出同心瓔珞絲送給輕風,既是希望輕風可以遠離災苦,也是希望兩人能夠同心同德,此情長久。

花無歡侍候“秋妃”,兩人提到了玉璽,原來漳王純善,在賑災中又將玉璽還給了李涵,為此“秋妃”很是不滿,花無歡勸解說這樣也好,漳王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養精蓄銳,以便日後一擊而中。見花無歡唯唯諾諾很恭敬的樣子,“秋妃”便命他陪自己喝酒,可花無歡不敢餞越,“秋妃”嫌他拘束,便索性讓他陪自己去宮外走走。她領著花無歡到了他曾經帶著小皇子避難的書廬,花無歡很好奇“秋妃”是怎么知道這個地方的,“秋妃”說是翠凰告訴她的。

“秋妃”興高采烈地跑進屋內,看上去對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就跟當日的翠凰一樣,花無歡想起了翠凰,“秋妃”很高興,又逼問他是喜歡眼前的“秋妃”,還是往日那死氣沉沉的秋妃?花無歡難以回答,“秋妃”要回了當日那支髮簪,對花無歡百般的挑逗和試探,為得就是想知道他心裡究竟有沒有愛上自己。花無歡不敢再這么糾纏下去,只好先行離開了。

玉溪和飛鸞約好在池塘邊見面,玉溪正在等候,卻突然來了一隊侍衛,說是陛下的命令,他不能留在此地,躲在暗中的飛鸞看見了,雖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卻也知道這次不能見玉溪了。

翠凰闖進內侍省尋找花無歡,她質問她為什麼躲著自己,不僅是自己,就連秋妃的召喚,花無歡也在刻意迴避。翠凰拿出了那支髮簪,花無歡心裡一驚,又故作鎮定地說那是他送給秋妃的。翠凰心急如火,脫口將花無歡心裡對自己的情意說了出來,花無歡不敢也不願面對,只好斥責她,說自己心裡只有秋妃一人,說罷轉身離去,翠凰發誓終有一天,她要讓花無歡承認對自己的情意。

自輕風飛鸞回宮以來,李涵就對宮人們的出行監管起來,因此飛鸞和玉溪想見一面也難。這日,兩人正在發愁,突逢李涵傳召輕風,輕風便決定藉此機會幫幫飛鸞和玉溪。走進太和殿,只見李涵愁眉緊鎖,原來他仍舊在擔心,朝堂勢力紛繁複雜,後宮之中又有太皇太后虎視眈眈,他實在放心不下輕風和飛鸞,因此才在紫蘭殿安排那么多侍衛保護的。輕風告訴他,飛鸞並不喜歡這樣,她喜歡的是逍遙自在,無拘無束做喜歡的事。

下一集(第 25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