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33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33集 - 玉溪相助漳王 花無歡帶兵謀反

李涵傷好了以後便決定立即回宮處理政務,輕風依依不捨的相送,兩人又提起了多年前李涵迷路在驪山的往事,輕風讓李涵不要說,因為她沒辦法把當年那哭兮兮還流鼻涕的男孩和眼前英明神武的皇帝聯繫在一起。李涵故意逗她,說無論是當年的滿臉雀斑的小齙牙,還是如今的小黃鼬,他心裡都只有輕風一人,說著便給了輕風一個定情之吻。

李涵走後,輕風便和飛鸞一起散步,飛鸞擔心翠凰,可輕風卻知道,翠凰那么聰明,又法術高強,決不會在全臻穎手上吃虧的,反倒是玉溪,一介凡人,更有可能被報復,可飛鸞卻說,全臻穎變得如此瘋狂都是因為太愛玉溪,因此她絕不會傷害玉溪的,這么一想,姐妹倆便放心多了,飛鸞決定過幾日就去找玉溪,把李涵成全他們倆的事告訴他。

全臻穎打傷玉溪後,終究是不忍,將他帶回了自己的屋子照顧。玉溪醒來後,不願見她,可她卻再不停地解釋說是李涵下令要她殺飛鸞,她不敢不從,念在往日的情誼,玉溪有氣無力的說他不怪她,只是不想見到她,說完便強撐著起身,披上衣服就要出去。迎面撞上王守澄,他假情假意的詢問玉溪的傷勢,還打了全臻穎一巴掌,責怪她為了殺飛鸞而弄傷了玉溪,更放言只要玉溪喜歡,他就不會放任她去清理後宮,逼走飛鸞,說著還要打全臻穎。玉溪不忍心,便攔住了王守澄。全臻穎刻意的提醒玉溪,說李涵寧願殺掉飛鸞也不願放過她,玉溪眼裡滿滿的恨意,心想李涵不仁就別怪他不義。

王守澄最想看到的就是他們君臣反目,讓玉溪改支持陳王,如今看來,他的心愿已經達成了。唯獨全臻穎傷心至極,她再次被王守澄利用,這個所謂的義父心裡只有權力,而玉溪心裡只有飛鸞,任何人都不會顧念她。

翠凰找到花無歡,告訴他她已經和秋妃還有漳王聯盟,以後她做的事都是為了自己,讓花無歡不必再覺得欠她的情,不知為何,聽到這句話,花無歡竟無端的紅了眼眶。由於一會兒玉溪要來,所以翠凰沒有久留。玉溪來後,兩人密謀著將神策軍改旗易幟擁立漳王的事。原來玉溪看透了王守澄的心思,他既不想幫他扶持陳王,也不願再幫李涵,因此他決定與花無歡聯盟,共同扶持漳王。等漳王登基後,他便可帶走飛鸞,而花無歡也可殺掉王守澄,以報家仇。

玉溪與飛鸞在一起玩樂,玉溪說要送飛鸞回驪山,因為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擔心飛鸞留在長安不安全。可飛鸞卻隱隱覺得不對勁,便問他到底要做什麼?玉溪不想隱瞞飛鸞,便告訴她自己決定幫助漳王和花無歡了,飛鸞很是擔心,她不懂朝政之事,她只知道一旦兵戎相見,那無論是李涵還是玉溪都會有危險。可這次玉溪卻是鐵了心的要支持漳王,她再多的勸說也無濟於事。

玉溪走後,飛鸞心事重重,恰巧遇見了思念李涵的輕風,她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告訴輕風,讓她去提醒李涵要小心。輕風沒弄清狀況,本想再問幾句,可飛鸞卻一溜煙的逃走了,因此不放心的輕風決定偷偷回京城瞧瞧。深夜之時,她看到花無歡偷偷走進玉溪的屋子,只見他拿出一封密函,原來漳王已經下令集結好了各路人馬,不日就要逼宮造反。機警的花無歡發現了輕風的蹤跡,輕風落荒而逃。她馬不停蹄的找到李涵,告訴他花無歡和玉溪起兵造反的事。李涵知道玉溪謀反,肯定是誤解了他對飛鸞的意思,可如今他也來不及解釋,只有走一步看一步,先試探花無歡。

第二日,李涵約花無歡陪自己下棋,圍棋本是智力遊戲,從一個人的落棋,布子上就能看出他心中的溝壑,一盤棋局裡有心人往往能察覺出很多事,李涵用的就是這一招。君臣二人以棋局論政事,以棋子喻玉溪,你來我這,爭鋒相對,一盤棋倒像是不見血的戰場一般。

事後,李涵召來侍衛首領周注商議此事,此時的玉溪正將神策軍駐紮在城外,而花無歡又手握當日李涵親賜的侍衛軍令牌,如今他們手中竟是沒有多少兵力可用。除非求助王守澄,可李涵卻說這一次他寧願將皇位讓給漳王,也不會求助閹黨。

王守澄得知玉溪投靠花無歡後,氣得暴跳如雷,他大罵全臻穎引狼入室,又深恨玉溪忘恩負義背叛於他。全臻穎為求自保,便提醒他暫時保持中立,畢竟他手裡還握有一半的神策軍,如果李涵想要抵抗,那肯定會求助於他,他可在幫李涵的同時保留實力,待兩方兩敗俱傷時再趁機剷除異己。

輕風擔心李涵,不肯離開皇宮,李涵知道不日就會有一場大戰,因此拼了命的想送輕風離開這是非之地。在這樣危急的時刻,他最愛的兄弟知己和最重視臣子聯合謀反,這對他的打擊是多么的大,因此無論生死,輕風都要留下來陪著他渡過難關。面對輕風的苦苦哀求,李涵強忍著心中的不捨,命將士將她趕出了宮外。

漳王起兵謀反,花無歡和玉溪帶兵協助,很快便兵臨城下,李涵的皇權岌岌可危。群臣在朝堂上商議此事,王守澄卻鎮定自若,他算準了李涵一定會求助於他,可沒想到李涵卻遲遲沒有相求。王守澄氣急敗壞,大放厥詞道李涵若是不重用花無歡而是重用他的話,這王朝又怎會落得如此下場。說完他便準備離去,可此時的花無歡已經帶兵闖進大殿。

花無歡攔住了王守澄,並命人將王守澄以及所有的大臣都帶下去好生看管。朝堂上剎那間只剩下了他與李涵兩人。他步步逼近李涵,而李涵卻十分的鎮定,甚至面帶笑意,悠悠地說未到最後一刻,勝負還沒有見分曉。

下一集(第 34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