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31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31集 - 玉溪王守澄結為父子 輕風飛鸞現原形

李涵責怪花無歡沒有得到他的命令就私自搜查神策局,花無歡解釋說如今李玉溪在朝中漸漸有了威望,他們可以藉故逼迫王守澄重用李玉溪,再借李玉溪之手收回王守澄的兵權。

第二日,全臻穎果然在聚賢樓大宴賓客,宣布她與玉溪的喜事。輕風帶著飛鸞來看看,看到全臻穎趾高氣昂得意非凡的樣子,輕風很是替飛鸞不平。兩人躲在暗處,正準備質問玉溪時,全臻穎卻似乎有些刻意的走了到了玉溪身邊,還態度親昵的幫他整理衣領,而玉溪竟也罕見的沒有拒絕,反而很欣慰的的樣子。輕風再也按捺不住怒火,氣沖沖的要找他們倆算賬,卻不曾想她和飛鸞早就被困在結界裡了。原來全臻穎早就發現了輕風和飛鸞的行蹤,因此故意設下結界,等著她們自投羅網,為得就是困住她們倆,好成全自己的好事。

李涵領著王守澄和其他眾臣一起參與了這場宴會,席間全臻穎提醒李涵宣布婚事,李涵會意,而玉溪也十分配合的要求讓王守澄來宣布此事。然而出乎全臻穎所料的是,王守澄竟然沒有按照計畫宣布她與玉溪的婚事,而是當眾宣布要收玉溪為義子。原來老謀深算的王守澄對全臻穎也留了一手,當日玉溪私下找到他,說與其結為翁婿不如結為父子,這樣他更會全心全意的輔佐神策軍,一番話說動了王守澄,因此他才會臨時變卦。局勢雖變,可李涵卻反應過來了一切,他當即同意王守澄和玉溪結為父子。聽到這個訊息,群臣祝賀,而好不容易衝破結界的輕風和飛鸞也很高興,唯獨全臻穎一人暗自神傷。

晚間,玉溪私自找到李涵,說他以獲得王守澄的信任並掌握了大半神策軍的兵權,如果李涵需要,他可以立即奉上,唯有賜婚一事……話未說完,李涵便頷首道賜婚一事的確是他欠缺考慮,兩人都心照不宣的想到了飛鸞,李涵讓玉溪給他一點時間,終有一日他會無牽無掛的將飛鸞還給他。玉溪悻悻離開皇宮,遇見了花無歡,他看出玉溪心裡憂愁的還是飛鸞一事,因此便投其所好般的煽風點火,說李涵在明知魅果一事後仍舊不願意放棄飛鸞,這明顯是捨不得放手,還說玉溪既有能力奪神策軍的兵權,為什麼不敢利用神策軍獲得更多的權力呢?一番話說的玉溪心動。

另一邊,全臻穎也找到了王守澄,問他和玉溪為什麼要合夥矇騙她?王守澄說一切都是為她好,她的感情沒有權力和地位重要。向來對王守澄百依百順的全臻穎第一次發了脾氣,她將王守澄推倒在地後憤然離去。

花無歡將玉溪奪權一事告訴秋妃,秋妃很是滿意,因為前朝鬧得越混亂,漳王就越有登基的希望。她篤定只要飛鸞存在,李涵和玉溪就永遠不會成為同路人。玉溪的情深意重也讓她想起了昔日和先帝爺在一起的日子,花無歡也不由自主的想到了翠凰,秋妃善解人意,很想成全他與翠凰,可花無歡卻一直在躲避和拒絕。

玉溪和飛鸞在河邊幽會,賜婚一事後兩人的感情又深了許多,卻不曾想到,惱羞成怒的全臻穎竟再次介入到他們中間。她掐住飛鸞的脖子,要置她於死地,玉溪苦苦哀求,可卻如火上澆油般更加點燃了全臻穎的怒氣。突然,玉溪跪了下來,他向來只跪天地父君,可為了飛鸞他什麼也顧不得了,他讓全臻穎要殺飛鸞不如連他一起殺了,一切都是她自己執念太深。終於,全臻穎良心發現般的甩開了飛鸞,她流著淚惡狠狠的告訴玉溪,從今往後,他們倆恩斷義絕,再無半點情分,說完她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到祠部。全臻穎可不是良心發現,而是在醞釀著更大的復仇,她發誓一定要在飛鸞死之前,讓玉溪看清她的真面目。

紫蘭殿里,輕風還在發愁她假懷孕的事,突然翠凰走進說已秉明皇帝輕風她懷的不是龍種而是一條蟲,話音剛落,李涵就帶著御醫來查看輕風的龍胎。御醫診斷後說輕風的確是假懷孕,李涵勃然大怒,他知道這一定是輕風為了爭寵而使出來的手段,翠凰又在一旁煽風點火,最可氣的是飛鸞,她本想替輕風解釋,沒想到卻說漏了嘴,反而坐實了輕風假懷孕的事。李涵大怒,命人將輕風拖下去重打三十大板。

杖刑十分痛苦,飛鸞忍不住便替輕風擋著板子,宮女太監紛紛求情,就連翠凰也看不下去求李涵饒了輕風,可李涵仍舊不為所動。就在這時,全臻突然進宮求見,一見到李涵她便說輕風懷了條蟲子的事情實在詭異,而據她查看,輕風和飛鸞分明就是狐妖。她一語驚人,李涵和輕風飛鸞都呆住了,接著她又要李涵的一滴真龍之血想藉此讓輕風和飛鸞現原形,輕風和飛鸞被嚇到了,慌亂之中便想逃跑。可沒想到,這宮裡早就被全臻穎布下了結界,兩人被全臻穎捉回,翠凰見勢不好竟偷偷的溜了。

全臻穎將輕風和飛鸞鎮壓在祠部,兩人早已現了妖形。李涵帶著花無歡來探望兩人,看到身為妖精的輕風和飛鸞,一時間竟不知該如何面對。飛鸞承認了她與輕風的身份,全臻穎卻在一旁慫恿著李涵殺了她們。

下一集(第 32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