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32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32集 - 翠凰解救輕風和飛鸞 李涵再臨驪山

全臻穎王守澄一直鼓動著李涵儘快對輕風和飛鸞下斬殺令,李涵雖有心放過二人,可在他們的咄咄相逼之下,一時竟也想不出辦法解救,就在這時,太皇太后突然來訪,果然她也是為妖孽一事而來。她與王守澄你一言我一語,竟將前時的災情,戰亂都怪罪在了輕風和飛鸞身上,說什麼妖孽禍國,逼迫李涵立刻殺了她們。李涵面色陰沉,似是下了極大的決心,他說再等一日,等他查清一些事情後,再做處置,一日之後,他一切都聽憑太皇太后處置。這一句話也算是安穩了太皇太后的心,王守澄也話裡有話的說明日他必定也會派神策軍封鎖含元殿,協助全臻穎捉妖。

李涵腹背受敵,實在不知該怎么解救輕風和飛鸞,只能站在祠部門外,連見她們一面都不能。輕風和飛鸞感受到了李涵的存在,她終於告訴了李涵,她就是驪山的小黃鼬,那隻與他自幼相識的小黃鼬。李涵大驚,情不自禁的想衝進屋內,福荃攔住李涵求他不要衝動,因為就目前的局勢來看,這兩個娘娘是非死不可,李涵相救也是無益。最終李涵默默的離去了,輕風和飛鸞很是傷心難過,輕風更是害怕李涵不會再原諒她。

李涵獨自一人來到了紫蘭殿,恰巧聽到元香小祿在議論,說沒想到兩位娘娘是妖,可這么善良可愛平易近人的娘娘,就算是妖他們也認了。一番話更是觸動了李涵的心傷,他命所有人退下,獨自一人看著紫蘭殿里輕風和飛鸞留下的種種物品,其實有些時候妖魔人神又有什麼區別呢?輕風那樣的好妖和王守澄那樣的惡人,怎么能一概而論,漸漸的他的眼神凌厲起來。

玉溪聽聞妖孽之事後,也來到了祠部想要探望飛鸞,全臻穎得意洋洋的請他進去。看到被困在結界裡的飛鸞,他驚訝的說不出話。飛鸞也只是不停的向他道歉,因為自己的確隱瞞了身份,而如今她九尾狐妖的身份已昭然若揭,玉溪一時無法接受,他倉皇逃出了祠部。

李涵命花無歡儘快找到翠凰,他早就猜到翠凰的身份不一般,而如今更是需要她的協助救走輕風和飛鸞。就在這時玉溪突然求見,只見他雙手奉上神策軍的令牌,求李涵放過飛鸞和輕風,他願意一命換一命。他話音未落,李涵卻已勃然大怒,為美人殺良將,他反問玉溪懷著什麼心思?玉溪一時懵住,不知如何回答,接著李涵更是怒火不減,說一定要殺了輕風和飛鸞,就算不為了江山社稷,也為了他自己擺脫魅果的控制。一番呵斥後,玉溪怏怏離去。花無歡知道李涵剛剛說的都是反話,他問李涵為何如此,李涵說事已至此,他與玉溪決不能牽涉其中,更不能讓王守澄發現玉溪是他的人,因此救飛鸞和輕風,還是得靠宮外的翠凰。

事後,秋妃向花無歡詢問此事,可花無歡卻說他根本就沒有去找翠凰,因為他想輕風和飛鸞死去,藉此離間玉溪和李涵。秋妃很是不忍他就這樣放棄翠凰和與李涵的兄弟之情,可花無歡卻波瀾不驚,說如今他的心裡除了助漳王稱帝再別無他求。

輕風和飛鸞以為李涵不會放過她們和驪山,正急著想用狐語告知驪山族人這件事,全臻穎卻悄然走近,原來她恨入骨髓,竟忍不住要來折磨兩人。她對著輕風和飛鸞施法,兩人疼痛難忍。翠凰躲在祠部外聽到了她們的慘叫,正準備進去相救,花無歡卻突然出現,他攔住了翠凰,告訴她只要飛鸞死了,就可以成功離間玉溪和李涵,那樣漳王逼宮就更有勝算。可翠凰卻很震驚,她不願用飛鸞的命來做這件事,在她眼裡,飛鸞和輕風是她的同族也是妹妹,因此她一定要救出兩人,見她執意要救,花無歡便決定幫她。

花無歡替翠凰解決掉看守的侍衛,而翠凰也很快打敗了全臻穎,闖進祠部想破了她的晶石陣。可那晶石陣太過強大,翠凰拼盡了所有的功力才救出兩人,見她如此用心,輕風也不忍在埋怨翠凰,兩人的恩怨就此一筆勾銷。可就在這時,全臻穎竟又帶著更多的神策軍圍住了她們,翠凰一馬當先攔住全臻穎,替輕風和飛鸞爭取時間逃跑,好在她法術高強,最終也逃離了全臻穎的圍困。

花無歡回宮稟報,說兩位娘娘已成功逃離,可全臻穎仍在全力追捕,李涵再也無法坐視不管,他立刻拿起長劍衝出皇宮。而另一邊,被全臻穎窮追不捨的輕風和飛鸞已經沒有力氣再逃,輕風拼盡最後的力氣將飛鸞趕去了另外一條路,自己則引開了追捕大軍。全臻穎一箭射傷了輕風,正當她準備射第二箭時,一個蒙面人突然騎馬出現擋開了那支箭,還救走了輕風,那人不是別人,正是匆匆出宮的李涵。

全臻穎意欲再追,飛鸞突然出現,施法擋住了大批的侍衛,而全臻穎見到飛鸞,更是覺得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她二話不說追了過去。在全臻穎的連連攻擊下,飛鸞漸漸不敵,玉溪突然及時趕來,替她擋下了攻擊,助她逃走。全臻穎叫喊著讓玉溪讓開,是皇帝讓她來殺飛鸞的,玉溪不敢相信李涵會下這樣的命令,可他已顧不得抗旨的事,他只想飛鸞儘快安全。終於他惹怒了全臻穎,全臻穎施法將玉溪打暈。

李涵在奔逃中受了傷,他傷重墜馬,輕風抱著他哭,就在這時,姥姥帶著驪山眾妖趕來了,原來多虧了翠凰及時通知他們相救,而飛鸞也躲過了全臻穎,與眾妖相聚。姥姥將李涵帶回驪山用真氣來救他,終於李涵又醒轉了過來。輕風喜不自勝,李涵也對狐族感激不盡,他告訴眾妖,如今朝政不穩,宦官外戚當政,而他也並不是真心想在驪山建行宮,而是想借行宮之名在驪山秘密練兵而已,等到朝政安穩,他便會立刻撤出驪山。

眾妖都很高興,而輕風則更為得意,因為眼前這個光芒萬丈,瀟灑到不可方物的人,就是自己的心上人。李涵告訴飛鸞,經過這件事後,他終於看清了真心,因此等回宮後他就會立即接觸飛鸞婕妤的封號,讓飛鸞自由的追逐愛情。

下一集(第 33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