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8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28集 - 玉溪出兵回紇 花無歡狠心拒翠凰

李涵頒下聖旨:若花無歡在明日之時送回火珠,就可免他一死,否則就治他毀壞國寶,欺君罔上之罪。頒旨的福荃剛走,翠凰就施法迷暈了侍衛,進天牢看望花無歡。當她得知李涵已經下旨要殺花無歡和輕風后,悔恨交加,決定立刻復原火珠,可花無歡卻攔住她,原來他早看出這是李涵的苦肉計,就是想利用他和輕風的命來迫使幕後黑手(翠凰)交還火珠,而且他有把握李涵不會真的下手殺了他與輕風,因此他決定賭一把。可翠凰卻是一萬個不放心,又拗不過花無歡,萬般無奈之下只好應允暫不奉還火珠。

第二日,花無歡和輕風被押上刑場一同斬首,與此同時,翠凰在花萼樓里心急如焚,儘管秋妃勸她不要衝動,否則他們的努力都會前功盡棄,可她顧不了那么多了,她只想要花無歡平安。最後關頭,翠凰復原了火珠,並將其送回了紫宸殿,李涵得知後,立馬下令收回輕風和花無歡的處斬令,赦免兩人無罪。

大難不死的輕風回到了紫蘭殿,李涵第一時間趕去看她,明明才分別幾日,可兩人都覺得似幾年一般長。李涵緊緊的抱著輕風不願撒手,生怕她再次離去。輕風此次以身犯險襄助李涵找回了火珠,李涵決定重賞她,可她卻什麼也不求,只求李涵能給飛鸞自由。時至今日,飛鸞依舊住在冷宮,不是李涵不讓她回來,而是她寧願待在那裡。輕風說飛鸞此生最大的希望就是重新獲得自由,希望李涵可以成全。李涵很是不解,他想要的只是飛鸞陪在輕風和他的身邊,哪怕不愛他都沒關係,可就這樣小小的條件,飛鸞依舊不願接受。

夜裡,李涵去冷宮看望飛鸞,她正在剪“福”替李涵祈福,李涵很感動,看著冷宮孤寂,不免有些心疼,便命輕風過來陪陪飛鸞。

漳王私自帶兵應戰回紇,不但沒有打消回紇的氣焰,反而令他們變本加厲,李涵不願再忍,決定出兵討伐。他計畫先派精兵擒住回紇的主將,在以此要挾與之議和。聽聞此言,花無歡立刻請旨要漳王帶兵出戰議和,群臣紛紛附和,可李涵卻心屬李玉溪來完成此任務。李涵告訴玉溪再擒住回紇首領後,以禮相待,天朝則會封他為郡王,再賜予領地,將回紇納入天朝的統治。玉溪接旨,發誓定會全力以赴,不負李涵所望。

全臻穎得知訊息後,不顧禮法闖進太和殿,求李涵派她隨玉溪出行,為邊疆戰士祈福,情急之下她更是坦言不放心玉溪,想與他相伴而行。李涵見她關心焦急,又想起她是玉溪恩師王守澄的義女,竟誤以為她與玉溪有情。兩人身份相當,就是有情也不妨事,可李涵仍舊勸全臻穎不要隨玉溪出行,因為如果玉溪愛她,就必定不希望她與自己一同涉險,最終全臻穎聽了李涵的建議,不再要求前去邊疆。另一邊,小鼠王一直充當著飛鸞和玉溪的信使,可這日送來的卻是玉溪的離別信,信中他發誓一定會藉此機會建功立業,早日求娶飛鸞,飛鸞十分擔心,卻也不願干涉他的選擇,只在心裡默默發誓,若玉溪不能全身而退,她就與他生死相隨。

自火珠失而復得後,翠凰就不見了蹤影,花無歡四處打聽也尋不到她。這日,輕風突然找到花無歡,告訴他翠凰這些日子也沒有回紫蘭殿,問他想不想找到她?見花無歡不為所動,輕風又拿出一盒丹藥,讓他吃了它,告訴他想要破解幻術很簡單,只要讓施術人分神動情就行,翠凰喜歡的是他,只要他讓翠凰動了情,那么一切幻術都會破解,一切謎團也會解開。

花無歡來到花萼樓,秋妃正站在一樹梨花下,花無歡猶豫再三,最終還是吃下了輕風給的丹藥,吃完後,他便像著了魔一般,二話不說將“秋妃”擁入懷中吻了下去,“秋妃”動情,變回了翠凰的模樣。花無歡勃然大怒,質問翠凰為什麼要裝成秋妃的模樣,翠凰見事情敗露,便也不再隱瞞,她一五一十將自己的靈狐身份,為守護族人進宮,以及與秋妃的秘密合作等事全都告訴了花無歡,還說秋妃之所以願意與她合作,是因為知道她愛著花無歡。

當翠凰親口說出“愛”字時,花無歡竟不知該如何面對,翠凰知道花無歡也是喜歡她的,他早就對自己動情。她抱住花無歡,吻上他的嘴唇,花無歡壓抑已久的感情終於爆發,他環住翠凰的身體,回應著她的吻。突然,花無歡似想起什麼,他惡狠狠地推開了翠凰,大罵她噁心與自不量力,更說在自己眼裡,翠凰不過是一隻不知羞恥的畜生。翠凰不敢相信這是花無歡說出的話,她其實並不奢望能得到花無歡的感情,她為他做了這么多,可最終連些許的尊重都沒有得到。她哭的傷心,可花無歡卻毫不憐憫的將她趕出了花萼樓。翠凰羞憤離去,在轉身的一瞬間,花無歡的心也空了。

翠凰回到紫蘭殿找輕風算賬,怨她毀掉了自己的感情。她警告輕風,如果李涵知道了她的真身是只黃鼠,只怕反應會比花無歡更加激烈,說完翠凰就決然離去,輕風開始擔心她會去和李涵揭穿自己的真面目。

翠凰將花無歡買來的那支簪子留下後就不知所蹤,秋妃告訴他若真的就這樣讓翠凰離開,他必將抱憾終身。花無歡強忍著淚水,秋妃又告訴他翠凰為了還原火珠,耗費了所有功力,幾乎搭進了性命。花無歡明明就很擔心翠凰,可他仍舊自欺欺人,說著冷血無情的話,以為這樣就能斬斷自己對她的感情。

自玉溪走後,飛鸞一直睡不安穩,總夢見玉溪出事,這日她又從噩夢中驚醒,李涵在一旁拉著她的手守護著她,見她病容憔悴,神思倦怠,不由的十分的心疼,立馬命人送她進太和殿養病。

李涵將飛鸞安置在自己的龍床上,讓她好好休息,可飛鸞卻十分的害怕和不自在,李涵知道她的擔憂,他告訴飛鸞,在她身體大好前,自己是不會留宿太和殿的,只為讓她安心。與此同時,輕風看到李涵親迎飛鸞回宮後,以為他是要逼迫飛鸞侍寢,連忙嚇得來太和殿鬧事,李涵還沒來得及訓斥,她竟將那同心瓔珞絲扔在了地上,想以此威脅李涵放過飛鸞。這一舉動讓李涵大動肝火,他即刻下令將輕風打入冷宮。李涵嘴硬心軟,他很掛念輕風,因此一直悄悄站在冷宮外陪著她。

飛鸞不肯用藥,心心念念想著的都是玉溪,她拿著玉溪的玉佩端詳,不防被李涵發現了,還好他並沒有發現這是玉溪的貼身之物。飛鸞怕他動怒,哭著求他將自己貶為庶人,打入冷宮,哪怕是處死,她都沒有怨言。可這些話卻如火上澆油一般,讓李涵更為惱火,他命人將飛鸞送回紫蘭殿,再接回輕風照顧她。

這時,有將士來報,玉溪帶兵抗擊回紇,單槍匹馬斬下敵首,現在回紇已經求和,可玉溪卻受重傷,性命垂危。飛鸞在一旁聽見了這個訊息,剎那間如萬箭穿心。她哭著將訊息告訴輕風,輕風毫不猶豫的決定幫她出宮去看望玉溪。只見她裝病支開了侍衛,飛鸞便趁機逃了出去。

下一集(第 29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