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5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第25集 - 飛鸞向李涵表明心跡 全臻穎獻身玉溪

輕風成功說動了李涵,讓他撤去了紫蘭殿前的護衛,這樣一來,飛鸞就又可以去和玉溪幽會了,通過這件事,輕風發現在李涵的心裡自己已經越來越重要,他也越來越原因聽自己的話,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他們會戰勝魅果的。可萬萬沒想到適得其反,李涵為了飛鸞能逍遙自在而撤走了侍衛,接著他又決定日後多陪飛鸞去宮外走走,散散心,還將那枚有真龍護體的玉佩送給了她,飛鸞不敢也不願接受,而輕風只能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李涵讓飛鸞準備一下,他待會就派人來接她出宮,至於輕風嘛,李涵說她剛回宮中,多有勞累,還是留在紫蘭殿休息的好,就這樣輕風被兩人撇下了。輕風吵著要將魅果的事情跟李涵說清楚,可飛鸞卻攔住了她,因為她決定親自將這件事告訴李涵。

李涵和飛鸞來到涼亭下,飛鸞欲言又止,而李涵卻錯解了她的意思,以為她是為宮中規矩而心煩,還說飛鸞身上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一旦看到她,自己眼裡就容不下其他人,之前雖有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蓮藕人,可自己對它卻沒有半點感情。他向飛鸞表白,說自己對她已用情至深,他可以等她接受自己,也可以陪她去遊山玩水,尋找逍遙自在的生活。

飛鸞越聽心裡越難受,覺得有愧於李涵,她將玉佩還給李涵,李涵呆住了,他沒想到飛鸞竟是連自己的一點點情意也不願意接受,他問飛鸞是不是心中另有他人?飛鸞痴痴地點了點頭,哭的梨花帶雨,她不願在蒙蔽李涵,也不願再隱藏感情,儘管沒說出玉溪的名字,她卻將自己的感情一五一十的向李涵吐露出來。李涵有些生氣,他告訴飛鸞她已入宮為妃,與那人肯定是不可能的。飛鸞竟鼓足勇氣跪下,求他廢了自己,李涵勃然大怒,他斬釘截鐵地告訴飛鸞,自己決不會廢她。

回到紫蘭殿後不久,聖旨傳來,將飛鸞婕妤封號廢去,打入冷宮思過,飛鸞很平靜的接旨,還攔住了想要去求情的輕風,當日,她便褪去釵環錦衣,來到了破敗的冷宮。李涵的心裡也同樣不好受,他靜靜的看著飛鸞走進冷宮,心裡愈發的煩亂,輕風過來看他,在輕風面前,李涵終於卸下所有防備,他問她自己該怎么辦?輕無法回答,但她發誓無論如何,她都會陪在李涵身邊,心裡暗暗決定,要去找永道士,將他封印酸果的四百年功力還給他,再求他封印飛鸞的甜果。

回到紫蘭殿,永道士竟未卜先知的給她留下了一封信,上面說飛鸞吃下甜果又愛上玉溪,那是她的劫數,自己也幫不了。輕風束手無策了,只好變作黃鼬去冷宮看望飛鸞,看飛鸞正呆呆地和蜘蛛說話,吃食用具也十分破敗,可飛鸞卻很怡然自得,因為入了冷宮後,她便無需擔心哪日李涵會召她侍寢,因而過得更加自在。輕風告訴她,目前李涵派玉溪去巡視地方守軍了,待玉溪回來,自己就立馬帶他來見飛鸞。

玉溪辦完事回京城,先去神策局拜見恩師王守澄,可王守澄不在,只有全臻穎一人,原來當日被翠凰打落井中後不久,她又爬了出來,並且帶著更大的怨氣。全臻穎強留玉溪飲茶,玉溪推辭不過,飲下茶後不一會兒就昏昏沉沉,將要暈倒,全臻穎告訴他飛鸞已和皇帝坦白了他們倆的私情,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她怕因此連累到玉溪,便索性將他弄暈囚禁起來,可玉溪心中焦急,還是翻窗逃走了。

當日,全臻穎便進宮面聖,說自己發現天有異象,即桃花劫數,她推測今日冷宮應有不速之客。李涵立馬命花無歡封鎖整個後宮,自己則去往冷宮,想會貴那飛鸞的情郎。

玉溪果然偷偷進了冷宮,想帶飛鸞離去,而飛鸞卻不願逃避,她要用愛來面對這一切,等李涵想通後,兩人再堂堂正正的在一起。與此同時,李涵已前往冷宮,果然冷宮裡竄出一個灰衣人,侍衛們圍住她,那人轉過身來,竟然是輕風,原來她早已和玉溪做好了計畫,此時的玉溪已逃出冷宮,但仍舊在宮裡,處境十分危險。

全臻穎發現了這一切,她救走了玉溪,告訴她自己有辦法幫他洗脫嫌隙。玉溪疑惑地一轉身,只見全臻穎緩緩脫下了衣服,原來她所謂的辦法就是讓宮中人知道他們倆在這裡幽會。玉溪扭頭迴避,可全臻穎卻緊緊抱住他,玉溪不為所動,依舊拒絕了她。終於,全臻穎發怒了,她已足夠卑微的去愛,可還是得不到玉溪。玉溪將外袍披在全臻穎身上,匆匆離去了。

玉溪在宮中奔逃,最終還是被侍衛發現,李涵和輕風也隨即趕來。李涵用劍指著玉溪質問他為何在此?李涵說自己有要事進宮稟報,見宮中防衛森嚴,好奇心起,才去冷宮附近查探的,正好花無歡也來了,李涵便向花無歡求證此事,花無歡竟出嚴維護玉溪,替他圓了謊,終於打消了李涵的疑慮。李涵知道輕風是知情的人,本想質問她,可她卻一直堅稱出入冷宮的只有女扮男裝的自己,李涵越想越怒,他對輕風和飛鸞很失望,但還是不忍處罰,只不許輕風再抗旨去冷宮看望飛鸞。

玉溪參見李涵,李涵若無其事的讓他陪自己喝茶,他告訴玉溪飛鸞心中另有一個愛人,他問玉溪如果是他遇到這件事,會怎么處理。玉溪聽後,忍不住說出了心中所想,即建功立業,贏取所愛之人,李涵不知內情,反而大讚玉溪是大將之才。

夜間,飛鸞受凍打噴嚏。李涵不知何時竟來到了冷宮,還替她披上了斗篷,飛鸞心裡難受,她告訴李涵,他對自己的好,自己心裡都清楚,可她心裡已有他人,對李涵的愛意實在無法償還,所以就轉換成了一種負擔。她寧願待在冷宮贖罪,直到李涵不再心痛為止,李涵心疼飛鸞,不願怪她,只希望她能回心轉意,繼續做回胡婕妤。

下一集(第 26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