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7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第27集 - 全臻穎傷人反自傷 輕風認罪落入死牢

輕風和飛鸞在驪山無憂無慮的生活了幾天,待傷養好後,輕風就決定回宮,幫李涵找回火珠,而且她也不放心全臻穎,沒想到說曹操曹操到,全臻穎已經找到了兩人,她二話不說設法困住輕風和飛鸞,正要動手殺她們,狐族的姥姥和灰耳長老就趕來了,他們合力打傷了全臻穎。飛鸞眼尖看到了同心瓔珞絲,飛鸞懷疑是李涵派她來找她們的,難道殺她們也是李涵的意思嗎?這次輕風難得聰明了一回,她推測一定是李涵讓全臻穎來尋找她和飛鸞,可全臻穎卻公報私仇。

全臻穎傷得很重,飛鸞心善,求族人救活了她,全臻穎醒來後懷疑輕風和飛鸞是妖,她想逃走卻逃不掉,輕風和飛鸞追上她,說她是被自己設的結界反噬的,她們是人不是妖。全臻穎雖不大相信,可好漢不吃眼前虧,她也只能暫時屈服。輕風告訴她火珠一事是花無歡冤枉她,她總有一天會回宮為自己平反的。三人很快達成協定,全臻穎替輕風和飛鸞隱瞞行蹤,而輕風日後也會想辦法幫她對付花無歡。

全臻穎回宮復命,說沒有找到輕風和飛鸞,就在此時,邊疆出事的訊息也傳到了李涵耳邊。他立刻召集群臣,商討對付回紇的辦法。王守澄立馬進言說回紇兵力來勢洶洶,目前不宜出兵。而漳王卻很反對,他認為應立即出兵,也自願請纓出戰。一言既出,群臣皆附和漳王,可李涵卻以國庫空虛為由,主張對回紇採用和平手段,建邦友好。話音剛落,群臣便紛紛反對,可李涵依舊堅持如此。

下朝後,李涵召玉溪入宮與他商討此事,他知道漳王想藉此培植軍中勢力,因此他不願漳王帶兵,為了對付漳王,他決定派玉溪暗中調查花無歡以及漳王的一舉一動,絕不許他私自離開長安。

花萼樓里,漳王正在抱怨李涵的軟弱,而花無歡卻早已想好了辦法,助漳王偷偷潛回洛陽,在帶兵抗擊回紇,立功後奏。漳王二話不說就答應下來,這並非完全為了皇位,他更關心的還是皇朝的尊嚴與邊疆的安寧。花無歡知道李涵派人監視著他們,他便與漳王都穿上黑袍,企圖混淆視聽,助漳王矇混過關。可依舊被李涵和玉溪抓個正著,漳王無奈之下,只好在玉溪的監視下回到了漳王府,可萬萬沒想到,這是花無歡的計中計,真漳王早已離去,那被抓的漳王是翠凰變的。

漳王立下不退回紇,誓不還朝的軍令狀,由花無歡交給李涵,可李涵依舊不允,玉溪突然求見,說城門守衛並沒有發現漳王出城,可漳王卻已不知所蹤了。李涵和玉溪都懷疑花無歡參與其中,可花無歡卻說自己毫不知情,李涵看在往日情分上依舊信了他這一回,他讓花無歡告訴漳王,若無令出兵,他定不饒恕。

原來李涵已經著手與回紇的議和之事,若漳王此次出兵,必定會惹怒回紇,李涵只好做好開戰的準備,他令邊疆守軍帶百姓退居後方,前線的戰士全力助漳王抵抗回紇,同時也命玉溪儘快找回火珠,平安待會輕風和飛鸞。

花無歡知道漳王離京必定是翠凰的主意,他責怪她太過莽撞,但又提醒她還原火珠一事,一定要等漳王得勝歸來後方可進行,絕不能讓李涵先得到火珠,最後他再次囑咐翠凰,以後做什麼事之前一定要先與他商議。

輕風越來越擔心李涵,她決定回宮幫李涵找回火珠,飛鸞也願意陪她一同回去。兩人先去糧倉找到了小鼠王,在他那飽餐一頓後,決定先暫時住在這裡,暗中尋找火珠碎片,再求狐族長老幫忙復原,小鼠王感念輕風的恩情,決定幫她們倆打探訊息,尋找火珠碎片。鼠王偷偷溜進了紫蘭殿,找來找去也沒找到,反而讓翠凰發現了,翠凰猜出是輕風指使他來找火珠碎片的,因此她不動聲色,設了個計謀引鼠王上鉤。

花無歡派人通報李涵,說輕風和飛鸞已經回宮了,李涵立馬趕去後宮。與此同時輕風和飛鸞在糧倉焦急地等待著鼠王,他帶回了火珠碎片,可聽他說了尋找碎片的過程後,輕風就看出了這是翠凰設的陷阱。果然不出所料,花無歡已經帶著人來到糧倉了,輕風和飛鸞連忙逃跑,半路迎面撞見了李涵。輕風頓時呆住了,還是飛鸞提醒她快逃,而飛鸞自己卻留下攔住李涵,她主動抱住李涵,不讓他去追查輕風,一時間李涵竟也不忍推開她。

輕風慌亂中逃到了花無歡的屋子裡,她將碎片藏進花無歡的房間,想栽贓於他,可沒想到被花無歡和翠凰抓個正著,兩人鬥嘴時,李涵和玉溪已經趕來,它命人將花無歡和輕風一併拿下,帶到朝廷百官面前親審。花無歡堅稱是輕風栽贓於他,而輕風卻很坦然,她並沒有急著辯解,而是請求皇帝處死她和花無歡兩人,因為這件案子此時已經無法說清,不如就此了斷。李涵大怒,將同心瓔珞絲扔在輕風面前,畢竟他那么珍惜愛護輕風,可輕風自己卻毫不愛惜生命,他的發怒讓輕風了解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分量,她知足了。最後,李涵下令將花無歡和輕風一併打入神策獄。

下朝後,李涵仔細查看火珠碎片,發現竟是假的,他立刻明白了輕風的一心求死的用意,她是想借自己和花無歡的死來迫使真兇主動交出火珠碎片。而另一方面,輕風算定翠凰不會眼睜睜地看著花無歡死,因此她必定會交出火珠碎片。

夜間,李涵偷偷去神策獄看望輕風,原來在朝堂上,兩人是心有靈犀演的一場戲,李涵扔出同心瓔珞絲,就代表著他信任輕風,並且會保住她的命,正因為如此,輕風才放心大膽的用自己的命來逼迫真兇。在獄中,輕風跪下請求李涵不要再追究火珠的真兇,她心裡是想放翠凰一命的,她保證那人一定會歸還火珠的。

下一集(第 28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