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30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30集 - 輕風假孕以假亂真 李涵賜婚全臻穎

輕風約李涵去觀星樓陪她看星星,打開房門,只見輕風身穿舞衣,在屏風后翩然起舞,李涵不禁想起了登基大典上輕風和飛鸞獻舞時的情景。輕風布了一桌的好菜,還有好幾壇好酒,本想與李涵一醉方休,可李涵卻顧念著她的身孕,不許她喝。輕風便攛掇著李涵喝,李涵不忍拒絕,一杯接著一杯的喝了下去,終於醉倒了。他讓輕風快回宮去休息,可輕風卻猶猶豫豫的不願意,說李涵還沒陪她看星星呢,李涵笑了笑,說以後夜夜陪她看,只是現在他困了,因此派人送輕風回去了。

第二日,李涵找到飛鸞,告訴她自己決定對抗魅果了,但是需要飛鸞的幫助,他讓飛鸞留在他身邊魅惑他,而自己則會盡全力克服對她的渴望,長久以往,他一定可以抵抗魅果。說到這,飛鸞想起了全臻穎曾送給玉溪的那條被施了法的手串,她將手串送給了李涵,這樣只要李涵一對她動情就會頭痛難忍。李涵毫不猶豫的戴上手串後,讓飛鸞陪他去御花園走走,想看看手串的效果。

一路上,飛鸞和李涵少有的交心談話,聊著聊著,李涵不由自主的對飛鸞動了情,手串立刻發揮功效,李涵頭疼難忍,可他不但不遠離飛鸞,反而還讓她扶住自己的手,想讓痛苦來的更猛烈些,以便於自己更好的對抗魅果。

第二日,花無歡送來奏摺,說回紇戰事以基本平定,接下來的就是大賞功臣了,尤其是玉溪,李涵很高興,如今他已知道玉溪和飛鸞的情意,因此他決定借這次機會,對魅果進行一次最大的抵抗,一旦成功,既是放過了自己,也成全了飛鸞。

輕風將陛下對抗魅果以及飛鸞在一旁協助的事告訴了玉璽,玉溪大為震動,兩人一起去探望,卻見飛鸞身穿火紅舞衣,在李涵面前翩翩起舞,很快李涵就開始情難自製。輕風在門外看著,雖然明知是假,可心裡還是很難受。李涵用盡全力推開了飛鸞,輕風和玉溪立馬衝過去抱住各自的情人,李涵一時情難自抑,緊緊攥住玉溪和飛鸞的手,手串發出強烈的光芒,那三人都能明顯感覺到李涵內心的爭鬥,突然手串斷了,李涵也暈倒在地。

玉溪找到全臻穎,詢問她為什麼手串會斷開,全臻穎告訴他手串上晶石的力量並不足以與魅果對抗,用情越深,手串所造成的痛苦也越深,而李涵竟可以讓手串斷開,足可見他用情之深,毅力之強。玉溪聽了,心裡怏怏不樂,花無歡卻趁機找到他,話裡有話的告訴他如果求娶不到飛鸞,也可以換一種方法。玉溪不解,可花無歡卻又不再說下去。

飛鸞急匆匆的叫醒了輕風,原來是李涵帶御醫來替她安胎了,輕風不慌不忙的準備施法裝懷孕,可卻沒有一點反應,原來是翠凰趁她熟睡時施法禁錮了她的法力。李涵走進宮殿,輕風肚子疼痛難忍,李涵連忙將她扶到床上,讓御醫替她診脈。可御醫卻真的察覺了輕風體內的喜脈,而且十分活躍,李涵高興極了,命人好好照顧輕風。李涵走後,輕風得意忘形的向翠凰炫耀,氣走了翠凰。眾人走後,輕風的肚子就不痛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真的會有喜脈。

神策局裡,王守澄擔憂玉溪會因軍功平步青雲,會和自己分庭抗局,全臻穎便趁機說要去求皇帝賜婚給她和玉溪,以此牽制玉溪,王守澄對這個計畫十分滿意。

第二天朝堂上,李涵果然封賞玉溪,冊封他為正二品左神策中尉,群臣賀喜。下朝後,全臻穎特意找到了李涵,有意無意的透露出自己和玉溪所謂的“感情”,還說玉溪移情別戀,很有可能藉此次立功來求李涵賜婚,因此她求李涵能看在自己一往情深的份上,先賜婚她和玉溪。李涵心想如果賜婚,雖可斷了自己對玉溪和飛鸞的懷疑,但玉溪也就此成為王守澄的女婿,他豈不是如虎添翼?因此只是冷冷淡淡的說將此事記在心中了。

玉溪果然找到了李涵想和他求娶飛鸞,輕風興沖沖的拉著飛鸞去見證這一場景。玉溪跪求李涵賜婚,可還沒來得及說出女方的姓名,李涵便說要成全他與全臻穎,讓他們二人擇日成婚。剎那間的變故讓所有人都傻了眼,飛鸞心想就算李涵還是無法對抗魅果,那也不該把全臻穎賜婚給玉溪,輕風只好安慰她,並說等玉溪來了後,他們再一起商量對策。全臻穎突然出現,告訴他們玉溪是不會來的,李涵皇帝,說出的話自然是不會改變,因此無論玉溪願不願意,她明天都會在聚賢樓宴請眾人,公布此事,她甚至還挑釁般的邀請飛鸞和輕風前去觀看。

飛鸞心急如焚,而此時的玉璽也心亂如麻,花無歡卻又在此時找上門來,他教了玉溪一個躲避賜婚的方法,為了飛鸞,玉溪毫不猶豫的決定與他合作。

夜晚,花無歡帶重兵前往神策局,說有人舉報王守澄貪污受賄,他是奉命來搜查的,王守澄表面強撐,可心裡卻還是害怕了,花無歡趁機說整個神策局裡,他只會賣李玉溪將軍的面子。聽聞此言,王守澄立馬派人將玉溪請來處理此事,可侍衛稟報說玉溪帶兵訓練去了。沒了玉溪,花無歡便可大肆搜捕神策局,最終果真搜出了很多疑物。此時的王守澄十分後悔當初沒有一併殺了花無歡,而是送他進宮當太監,本想更加折辱他,卻沒想到養虎為患。

下一集(第 31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