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1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21集 - 玉溪飛鸞通過考驗 輕風封印魅果

永道士知道了輕風入獄一事,他連夜趕來找全臻穎,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全臻穎設的局,全臻穎卻矢口否認,死不認罪。永道士厭極了這種心狠手辣之人,他挖出了全臻穎的心,人她痛苦難當,最後他還是將心還給了全臻穎,他心地善良,哪怕對惡人也常懷慈悲之心,這一次只是他施的幻術,想給全臻穎一次教訓而已。

翠凰去天牢看望輕風,說自己可以幫她找回飛鸞洗脫嫌隙,作為交換她逼迫輕風說出玉璽的下落,輕風知她是想助花無歡捧漳王為帝,因此絕口不肯說出玉璽的下落。整整三天,她都老老實實待在牢里,連李涵都覺得不可思議,心想也許輕風是真的想以死來證明清白。玉溪偷偷找到輕風詢問蓮藕人的事,輕風告訴他真飛鸞已經出宮去許願林接受考驗了,而之前視他為陌路的飛鸞是蓮藕人,聽了輕風的話後,玉溪決定找回飛鸞。

永道士去看望輕風,正好看見她思念李涵哭泣不止。他讓輕風跟他先逃出去,可輕風卻想等玉溪把飛鸞找回來後,證明自己的清白。永道士無奈只好告訴她自己已經去了毒霧林了,可是卻沒有找到飛鸞,輕風氣得要揍他,就在這時,李涵來到了天牢,本是放心不下輕風,可到了天牢門口,李涵卻又轉身離去,不願去見輕風。正當他離去之時,侍衛發現輕風不見了,只好去向李涵請罪,可李涵不但不怪罪,反而像期待著她離開一樣。

李涵好幾日沒有處理政事,群臣議論紛紛,說皇帝是為了一個嬪妃才無心朝政的。花無歡聽見了,便親自去看望李涵,只見他果然神色倦怠,手裡還捧著輕風做的杯子。花無歡知道李涵是思念輕風,便讓他將輕風找回來,可李涵卻堅持國法,輕風殺了人理當受罰。話雖這么說,可心裡的思念與擔憂卻是止不住的,輕風的逃跑是他有意為之,若輕風真的傻到要以死來證明清白,那他就真的救不了她了。

玉溪來到了毒霧林尋找飛鸞,可漫山遍野都沒有她的人影。突然他發現了自己送給飛鸞的玉佩,掉落在枯草從中,他斷定飛鸞一定就在附近,本想繼續尋找,可由於心力交瘁,他還是暈倒了。恍惚中,飛鸞來到了他的身邊叫醒了他,讓他快快回去。飛鸞說這裡是彌留幻境,是將死之人才來的地方,自己在這待得太久,已經回不去了。玉溪不願回去,這一次無論生死他都不願再放開飛鸞的手。愛給了兩人勇氣,他們手牽著手,試著衝出幻境,可依舊失敗了,玉溪眼睜睜的看著飛鸞煙消雲散。

原來是一場夢,醒來後的玉溪更為惶恐,在毒霧林中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昏迷的飛鸞,他抱著飛鸞綿軟的身體,哭求她不要離開自己。與此同時,永道士帶著輕風飛到了毒霧林的上空尋找飛鸞。輕風循著飛鸞的氣味找到了她和玉溪,此時的兩人都已沒了氣息,輕風和永道士連忙分別給兩人輸真氣,總算救回了他們。大難不死的飛鸞和玉溪緊緊抱在一起,生死一場讓他們解開了所有的誤會與隔閡。

離開毒霧林後,四人在客棧投宿,飛鸞得知輕風受了冤屈被判斬首後十分愧疚,飛鸞向她道歉,可輕風怎么會計較這些,她只想飛鸞平安無事就好。飛鸞本來打算和玉溪就此遠走高飛,可為了輕風的清白,她決定回宮。輕風本不願如此,可若她不帶飛鸞回宮自證清白,那她必定會被定罪斬首。輕風求永道士替她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可永道士卻一反常態的生氣了,其實他是在替輕風不值。輕風哭了,說自己吃了酸魅果,這輩子注定要愛李涵,永道士不忍輕風難受,便答應幫她封印體內的酸魅果,幫她放下對李涵的感情。輕風不捨得,她讓永道士封印飛鸞的甜魅果,讓李涵斷了對她的痴迷,自己便可無顧慮的帶飛鸞回宮證明清白,玉溪也可以向李涵求娶無寵的飛鸞。永道士不高興,因為輕風完全不懂他的一片心,他想幫輕風封印魅果,一方面是想看看她可不可以就此忘了李涵,同時也是為自己爭取機會,也許沒了魅果,輕風會喜歡上他。

在飛鸞和永道士的勸說下,輕風終於答應了封印自己的魅果。第二日,永道士施法封印,封印魅果之後,永道士力竭暈倒,他昏睡了兩天兩夜,醒來後輕風都激動哭了,永道士失了五百年的功力,只為獲得輕風的垂青,可輕風在感動之餘,卻還有害怕,害怕自己承受不起他的感情。

與此同時遠在大殿上朝的李涵竟也有所觸動,只覺心痛難忍。下朝後,群臣議論紛紛,說李涵為了兩個失蹤的嬪妃竟如此的不理朝政,置受災百姓而不顧,相反漳王一直密切關注災民,大臣們紛紛對漳王交口稱讚。第二日,李涵身體稍稍好轉,眾臣提起水災一事,他竟然一無所有,原來是花無歡將報災的奏摺刻意攔了下來,又有數位大臣在朝堂上稱讚漳王之德。

下一集(第 22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