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13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13集

瑾昀發現晏書同居秘密 為追舊愛與承澤鑑定協定

顧承澤正生著悶氣,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本以來是晏書回來的,沒想到來的竟然是顧瑾昀。顧瑾昀在換拖鞋時看到了顧承澤鞋櫃裡的高跟鞋,表示非常地驚訝,見顧承澤並不想多說什麼,瑾昀也沒有多問。這次他來的目的,是想讓顧承澤少給晏書安排些工作,這樣就可以方便自己和晏書約會了,但於情於理,顧承澤都不答應他。

正在此時,門鈴又響了起來,顧承澤知道是晏書回來了,而毫不知情的顧瑾昀想著來人一定是顧承澤的女朋友,便急著一睹芳容,顧承澤立即上前阻止,兩個人搶著打開了門,卻發現門外空無一人。原來是晏書按響了門鈴之後看到了顧瑾昀的鞋子,便又回到了鄰居家,隔著門觀察。確定顧瑾昀離開後,晏書才回到了房間。

兩人都沒有料想到,顧瑾昀有折返了回來,看見晏書穿著睡衣出現在顧承澤家裡,顧瑾昀一時衝動打了顧承澤一拳。顧承澤和黎晏書將整件事的經過解釋給顧瑾昀,顧瑾昀質問顧承澤有沒有一點點喜歡晏書,顧承澤回答自己對黎晏書只是同情,兩人都表示對對方毫無興趣。

當晚,顧瑾昀輾轉反側,總是夢到顧承澤和黎晏書在一起的甜蜜的場景,第二天顧瑾昀便找到顧承澤要求住到他的家裡去,顧承澤拿出了繁瑣的住客守則,並準備在顧瑾搬來後幫他補習公司事務,聽到這裡,顧瑾昀便不打算搬去同住了。

顧瑾昀終於約出了黎晏書,但黎晏書卻很明白地告訴了他兩人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因為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顧瑾昀表示那你執行,想自己這樣優質的男人是沒有女人能夠拒絕的,都是顧承澤那種有潔癖的工作狂比較難找女朋友。晏書告訴顧瑾昀,兩個人已經分開七年了,這七年來發生了什麼他都不知道,現在也不再了解她了,兩個人可以做朋友,但真的回不到從前了。

顧瑾昀又一次地自暴自棄起來,躺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顧太太只好叫顧承澤來開導他。顧承澤把顧瑾昀叫出來散步,兩個人回憶起小時候的故事,從那時起,顧瑾昀就是一個不靠譜的孩子。這幾天來,顧瑾昀也在反思,是不是自己真的很任性很自私。顧瑾昀請求顧承澤能夠幫助自己了解晏書,重新追求晏書。

在顧瑾昀的軟磨硬泡下,顧承澤答應了幫他追求晏書,但條件是顧瑾昀必須回公司好好學習管理。為了更加了解黎晏書,顧承澤對黎晏書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這反而讓晏書認為顧承澤的性取向有問題,她將自己的推測肯定地告訴了高秘書,結果鬧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誤會。

下一集(第 14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