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9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8集

黎晏書誤會顧承澤動機不純

顧瑾昀發信息讓韓君瑤趕緊來救場,他自己則假裝不小心,將果汁灑了前來相親的女孩一身。顧瑾昀將相親的女孩氣跑了,對於不服管教的孫子,顧太太頭疼不已。韓君瑤告訴顧太太黎晏書已經和顧承澤在一起了,只要給顧瑾昀時間,他就一定能走出來。這話並沒有安慰到顧太太,她一直以為顧承澤會和黎晏書在一起,都是在聽從自己的安排。韓君瑤一臉驚訝,這件看似美好的事情,原因竟然是這樣嗎?

高陽夢到喬娜喜歡上富二代,離他而去了,他驚慌地四處找人,大喊著喬娜的名字醒來。看到熟悉的客廳,驚覺這只是一場夢,喬娜不是富二代,怎么會喜歡富家公子呢?高陽這樣安慰自己。

夏夢覺察到顧瑾昀和韓君瑤之間的不同尋常,專程去公司找黎晏書,苦勸她一定要抓住顧瑾昀,這樣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韓君瑤把這番嫌貧愛富的話聽在耳中,冷嘲不已。黎晏書追上來解釋,韓君瑤反感她對自己的感情指手畫腳,嘴巴一快,將自己從顧太太那裡聽到的話告訴她。

黎晏書站在原地如遭雷擊,顧承澤正好在這個時候來接她,黎晏書紅著眼眶問他有沒有這回事,顧承澤承認確有此事,但他可以解釋。黎晏書只顧著傷心,哪還有什麼心思聽他解釋,況且顧承澤之前親口和她說過自己對盛虹集團的感情,如果是這樣,那他完全有可能為了盛虹集團這么做。

黎晏書跑去質問顧太太,從她這裡得到確定的答覆,黎晏書冷笑,真是諷刺。顧瑾昀回家正好遇到黎晏書臉色難看地出來,他以為晏書又被奶奶欺負了,一臉著急,打電話給顧承澤報信。顧瑾昀知道了奶奶和顧承澤的約定,怒不可遏。顧承澤只來得及告訴他真相不是這樣,當務之急是找到黎晏書。

顧瑾昀一直不明白,他和顧承澤都是顧家的孩子,為什麼顧承澤可以和黎晏書在一起,他就不可以。顧太太還是那套理論,她看不上黎晏書的家世和她的性子。至於顧承澤,如果不是她,他也只是個來路不明的野小子。這番話太過絕情和刻薄,顧瑾昀為顧承澤感到深深地不值,他這么多年來對盛虹的付出,這樣看來就像個笑話。

顧承澤到處尋找黎晏書,他又走到了那個遊樂場,燈光閃爍,旋轉木馬依舊轉個不停,他的晏書卻不見了。

顧承澤機械般地重複這每天的工作,巡遊完賣場,旁敲側擊地向高陽打聽晏書可能去的地方。黎晏書一來公司,他就得到了訊息。黎晏書今天是來辭職的,人事總監讓她直接去找總裁。顧承澤對著鏡子精心調整著領帶,笑著對她說:你來了。黎晏書拿出辭職信,顧承澤隨手撕掉。他雖然動機不純,但對黎晏書的感情是真的,他想好好解釋,但黎晏書不給他這個機會。

下一集(第 30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