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7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6集

黎晏書別出心裁表白顧承澤

黎晏書讓顧承澤不用收拾了,要走也是她走,他現在這樣,哪是喜歡人的態度。顧承澤聞言放下手中的衣服問她,是不是很喜歡同時被兩個男人追求的感覺。黎晏書吼了句混蛋,氣沖沖地轉身下樓。

顧承澤站在樓上,看著黎晏書收拾了行李離開,他腦海里回想著晏書和她媽媽的談話,表情不明,任她離去。

海蓮娜不配合拍攝,黎晏書放低姿態去溝通,海蓮娜一臉囂張,放言道,顧承澤不跟她道歉,什麼都免談。顧承澤拒絕道歉,直接讓法務部給海蓮娜發律師函。黎晏書搞不明白,現在正是新面孔品牌推廣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和代言人打官司會造成非常大的負面影響。海蓮娜覬覦顧承澤很久了,他不願為了工作出賣感情,還略有嘲諷地說自己和黎晏書不一樣,不會為了達到目的什麼都做。他這話說得不清不楚,黎晏書皺眉,讓他把話說清楚。顧承澤把那晚在韓家聽到的話告訴她,黎晏書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急忙抓著顧承澤的手解釋。顧承澤掙開胳膊,不願再輕易相信她,讓她想清楚了再找他。

顧瑾昀知道了海蓮娜的事,直接拉著黎晏書去找海蓮娜解決問題,海蓮娜不賣他面子,言語嘲諷蠻不講理。黎晏書在一旁陪著笑,她私下問顧瑾昀當初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顧瑾昀想起當初那個她,可愛率真,就是遇到事的時候,會很敏感,用很多刺把自己包裹起來。不過在愛人眼裡,缺點也是可以包容的。顧瑾昀還想為自己爭取一下,黎晏書笑言:如果沒有顧承澤,可能真的會選他。他們在樓下說笑,顧承澤站在不遠處看著這刺眼的一幕,雙唇微抿。

與他們的曲折坎坷不同,在這個夕陽西下的傍晚,高陽開開心心的和小女友喬娜坐在河邊看夕陽。顧承澤一個電話就把高陽叫過去陪他見客戶,惹得喬娜甚為不滿。

黎晏書雖然走了,但家裡處處都是她留下的痕跡,桌子上的雜誌、沙發上的畫本,好像哪裡都有她。翻看畫本,有一頁人物畫像,正是他英俊的臉龐。顧承澤抱著畫本,靠在沙發上深思。

黎晏書神秘兮兮地拉著高陽私語,她滿臉笑容,告訴高陽自己要向顧承澤表白,她已經有了完整的計畫,只需要高陽把他帶到地方。他倆坐在室內水池邊密謀,顧承澤看到黎晏書和任何男人在一起都會吃醋,他把高陽叫回去審問,表情嚴肅,警告意味十足。可憐的高陽又無辜躺槍了。

高陽把顧承澤帶出去,不僅要承受他的毒舌,還要假裝分手來博取同情。顧承澤被帶到遊樂園,四下無人,燈光暗淡。一個穿著狐狸玩偶裝的人突然來到他面前,帶著他前走。燈光亮起來,一閃一閃的發著光,一行人從一旁走出,個個手拿一支玫瑰。黎晏書摘下玩偶頭套,大喊著:顧承澤,我喜歡你。此情此景,顧承澤腦海里與她相識以來種種畫面像放電影一樣閃過,他慢慢走近這個大聲宣布喜歡他的女孩,目不轉睛地看著她,深情一吻。

顧瑾昀無聲離去,獨自走在無邊夜色中。只能靠回憶來紀念他已經逝去的愛情。

下一集(第 28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