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8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7集

顧瑾昀開啟紈絝公子模式

望著茫茫夜色,顧瑾昀冷笑,自己真是個自作多情的傻瓜,他夜店買醉,韓君瑤深情相陪。顧瑾昀喝得路都走不直了,搖搖晃晃,心裡難受,他喜歡了這么多年的人喜歡上別人,這種感覺有誰能懂。韓君瑤看著他,這種感覺不好受,他懂,她也懂。

顧承澤黎晏書牽手散步,他臉上的笑容洋溢,想著以後可以和朋友們說,是她主動追求他的,簡直倍有面子。黎晏書揶揄一笑,挖苦他和自己一樣,哪有什麼朋友。顧承澤一想也是,那就等以後告訴孩子們吧。黎晏書笑他今天是給臉充值了吧,這么膨脹。

高陽今天超級有成就感,總裁和黎特助能成,他可是功不可沒,毫不謙虛地向女朋友吹噓,說的天花亂墜,他總算是立了一功。

第二天一早,顧瑾昀發現自己和韓君瑤赤條條的躺在一張床上,嚇的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委屈地質問韓君瑤怎么能趁他喝多了,對他做這種事情。韓君瑤直接抄起枕頭打他,太氣人了,她怎么會喜歡這樣的渾蛋。

顧瑾昀坐在車上發獃,手機響了他才知道竟然拿錯了。與此同時,韓君瑤也發現這個烏龍事情,冷哼一聲。

顧承澤和黎晏書一起上班,臉上的甜蜜怎么也遮不住。黎晏書想要低調行事,與顧承澤一前一後進去。他們在一起了,也都很默契額的在關心著同一個人—顧瑾昀。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晏書憂心忡忡,顧承澤讓她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顧瑾昀那裡,有他在。

海蓮娜和盛虹鬧得不可開交,顧承澤直接祭出實力強大的律師團,把海蓮娜逼得不得不低頭。

顧太太收到黎晏書和顧承澤的甜蜜合照,會心一笑,打算給顧瑾昀介紹一些她認為的好女孩,顧瑾昀不想聽奶奶嘮叨,直接出了家門。韓君瑤此時正在顧家門外徘徊,不知該不該進去。看到顧瑾昀出來,直接把手機給他,並要回自己的。兩人都有些尷尬,顧瑾昀為昨晚的事道歉,韓君瑤接受他的道歉。她一臉認真,提出要為昨晚的事對顧瑾昀負責。顧瑾昀笑噱:這弄得好像他懷了她的孩子一樣。

顧承澤不斷給顧瑾昀打電話都沒人接,正準備派人去找他,赫然發現人就舒舒服服地坐在自己辦公室。顧瑾昀要單獨和黎晏書談話,將顧承澤鎖在門外著急。門外突然沒聲了,顧瑾昀正意外呢,“咚”的一聲,顧承澤一腳踹開門。形象都不顧了,看來是挺在乎的。

回到家,顧承澤和黎晏書說起了他的擔憂,顧瑾昀之前好不容易肯在公司花心思了,顧承澤很怕他會回到老路上,顧瑾昀是盛虹集團的繼承人,他在享受財富的同時應該負起相應的責任。與此同時,他們話里的主人公顧瑾昀正在為了突如其來的相親與奶奶鬥智鬥勇。

下一集(第 29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