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16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16集

晏書瑾昀公開亮相 顧太太怒刪晏書耳光

顧瑾昀顧承澤抱怨黎晏書最近總是不理他,顧承澤這才告訴顧瑾昀,黎晏書發現了他們之間的協定,顧瑾昀還沒來得及問清楚。高秘書就敲門進來,說海蓮娜在攝影棚里耍大牌,拒絕拍攝,要求和顧承澤見面。顧承澤讓顧瑾昀出手,自己才不想見那個傲慢的女人。

顧瑾昀知道,哄好了海蓮娜,她就會認真拍攝,這樣一來黎晏書當然會高興,想到這裡,顧瑾昀變得格外溫柔起來,幾下便把海蓮娜哄高興了。然而黎晏書並不領情,還是不願意搭理顧瑾昀。

“New face”的新產品又一次刷新了銷售記錄,顧瑾昀從來沒有像此時一樣感受過工作的快樂,他和顧承澤、黎晏書一起來到天台上慶祝,因為嘲笑顧承澤嚴肅地像教導主任而勾起了黎晏書和顧瑾昀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黎晏書問起了顧承澤的學生時代,顧瑾昀連忙幫他回憶起來,那是的他是標準的模範生,成績好又受女生歡迎。黎晏書順便問起了顧承澤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顧承澤笑笑不說話,旁邊的兩人便開起玩笑來,說他是gay。其實顧承澤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但又怎么能說得出口呢。

時間慢慢流逝,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顧太太對顧瑾昀最近的表現十分滿意,打算再為他舉辦一個正式的入職儀式。但高秘書和女朋友的感情越來越好,但高陽依舊常常被顧承澤叫去加班。這一天,高秘書又被顧承澤叫去出席晚宴,這讓孟娜非常生氣,卻又無可奈何。

顧瑾昀得知要給自己辦入職儀式後非常反感,他不喜歡這樣的繁文縟節,便以黎晏書為條件來要寫顧承澤,不過顧承澤不幫助自己追求黎晏書,就不去出席那個入職儀式。顧承澤只好去工作間找黎晏書,晏書不小心崴到了腳,正好撲在顧承澤的懷裡。顧承澤說對晏書的工作很滿意,離開時還留給晏書一封邀請卡,請她第二天晚上吃飯。

第二天很快到了,晏書按照顧承澤的叮囑,打扮漂亮來到了相約的餐廳,等待著顧承澤的到來,聽到服務員說顧先生將飯店包場了,晏書心裡不禁嘀咕起來,想起和顧承澤相處以來的點點滴滴,她的心頭翻湧起了複雜的感情,難道是自己喜歡上顧承澤了嗎?

正想到這裡,一個堅定的腳步聲慢慢靠近,黎晏書羞澀地轉過頭來,面前竟然浮現出了顧瑾昀的臉,他捧著一大束玫瑰花,浪漫的音樂適時響起,而黎晏書卻倍感失落。此時的顧承澤正在為顧瑾昀準備的入職儀式上焦急地等待著主角的到來。

顧瑾昀終於來了,而顧承澤的目光卻落在他旁邊的黎晏書身上,黎晏書手挽著顧瑾昀入場,似乎在告訴說有來賓,他們在一起了。顧承澤和黎晏書幾乎沒有在聽顧瑾昀的發言,兩個人心中各自有各自的失落,不多一會兒,晏書就獨自離開了會場。

韓君瑤也跟著出來,對黎晏書終於搭上了顧瑾昀一陣冷嘲熱諷,黎晏書反擊她,說知道從學生時代起,韓君瑤就暗戀著顧瑾昀,此時顧瑾昀來找晏書,這段話題便就此終結了。黎晏書回到了晚宴上,和顧瑾昀在眾人的目光中跳起舞來,正在此時,顧太太大步流星地出現了,特狠狠地扇了黎晏書一個耳光,還向她潑了紅酒,眾人立即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

顧太太大罵晏書厚顏無恥,並當眾給她一張支票,要他離開顧瑾昀,晏書當眾撕碎了支票,為了讓激怒顧太太,晏書故意說自己不要錢,只想成為盛虹的女主人,聽到這裡顧太太又準備給晏書一記耳光,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顧承澤竟然沖了上來,將晏書擁入懷中,替她擋住了顧太太的耳光。

賓客散去,顧承澤代表顧太太向晏書道歉,然而晏書卻惡狠狠地說,相比於顧太太,她更討厭的是顧承澤,說完便揚長而去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