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4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4集

顧承澤照顧醉酒晏書 黎晏書公司大鬧總裁

黎晏書喝得爛醉,倒在了街頭,有潔癖的顧承澤要高秘書背晏書上車,而高秘書卻因為要去陪女朋友過生日而逃之夭夭了。顧承澤覺得把喝醉的黎晏書就這樣放在馬路上不安全,善良的他還是戰勝了自己潔癖,將晏書抱上了車,問不出晏書的住址,顧承澤只好把她帶回了家。

第二天,顧太太來到了公司,看到顧承澤臉上有傷,高秘書直言顧總臉上的傷是在酒吧被人打傷的,顧太太聽到這裡將顧承澤一頓數落,他這樣的身份出去打架,如果被小報記者拍到,是會給公司帶來不良影響的。顧太太來找顧承澤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要他找到顧瑾昀,慢慢引導他接管公司。

顧承澤告訴顧太太,自己已經想到了好辦法,想要讓瑾昀走上正軌,解鈴還須系鈴人。高秘書聽到這裡,立刻用咳嗽打斷了顧承澤的話,他知道絕對不能讓顧太太知道黎晏書又回到了顧少的視線里。高秘書的打岔倒是派上了用場,顧太太沒有多問便離開了公司。

酒醒後的黎晏書終於醒了過來,看到自己睡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晏書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又大又整潔的房子讓她驚訝不已,也好奇不已,她開始在房間中四處遊蕩。晏書看到在洗手間門口看到了自己的衣服,這才想起來昨晚自己喝醉了,是顧承澤將自己帶了回來,有潔癖的顧承澤竟然帶著眼罩,用馬桶刷子給自己洗了澡。

黎晏書在顧承澤的房間裡東看西看,自己唯一的一身衣服已經滿是污穢了,她只好穿起顧承澤的衣服出門。黎晏書走在大街上,竟然冤家路窄地碰到了陷害她的朱丹,朱丹抄襲了晏書的作品,還倒打一耙,此時此刻面對著晏書依舊理直氣壯,甚至還侮辱了晏書的媽媽。黎晏書心中洶湧起憤怒,但還是沒有爆發,她知道只要自己變得強大,才能狠狠還擊他們。

黎晏書來到公司找顧承澤,搞出了一系列烏龍事件,幾乎讓所有的員工都誤會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在顧承澤眼裡黎晏書分明就是一個滿嘴謊話、沒有教養、無理取鬧的女孩兒,而且她竟然穿著自己的衣服,這讓有潔癖的他完全不能接受。顧承澤狠狠抓著黎晏書的衣領不放,眼裡儘是憤怒。為了讓顧承澤放開自己,古靈精怪的晏書竟然吻了顧承澤的臉頰,這讓圍觀的員工們噓聲一片,也驚呆了顧承澤,他頓時心跳加速,竟然流出了鼻血。

顧承澤將黎晏書拖回了自己的辦公室,質問她為什麼要來找自己。黎晏書乾脆地回答,是顧承澤要自己來盛虹工作,所以她才會來的。顧承澤認為只有黎晏書才能牽制住顧瑾昀,便答應將她留在“New face”的設計部。

下一集(第 5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