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5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5集

晏書被趕出韓家別墅 走投無路賴上顧承澤

黎晏書從顧承澤那裡借到了錢,還在顧承澤的安排下換上了盛虹百貨出售的最貴的衣服,單純可愛的她立即暫時忘掉了心中的不悅,頓時神采奕奕了起來。

晏書的媽媽夏夢一直打不通她的電話,心急如焚,直到她離開家也沒有聯繫上,便急匆匆奔向了機場。原來,夏夢和現在的丈夫還生了一個兒子,但很不幸,這個小兒子君睿患上了自閉症,這次這對夫妻就是要帶著兒子去上海看病。

夏夢和老韓剛走不久,晏書就回到了家中。趁著父親和繼母都不在,韓君瑤將晏書的行李都收拾好,放在了客廳,分分鐘要將她趕出這個家。晏書回想起八年前她來到這個家的時候,韓君瑤將晏書父親的遺物狠狠甩在地上,從那個時候起,韓君瑤就下定了決心,要把晏書趕出這個家。晏書也早已厭倦了這個所謂的“家”,便提著行李頭也不回地走出了韓家的別墅。

走投無路的黎晏書沒地方可去,便來到了顧承澤家中,想要在他家借住幾天,卻被對方拒絕了,晏書只能蜷縮在顧承澤公寓的樓道里度過。直到凌晨時分,晏書被鄰居看到,在鄰居的關心下,晏書有撒了一個小謊,說自己是顧承澤的女朋友,她因為吵架被鄰居趕了出來。富有正義感的鄰居要為晏書打抱不平,按響了顧承澤的門鈴,將顧承澤好一頓數落。好心的鄰居提出讓黎晏書去他家贊助,顧承澤莫名地感到一陣不放心,便還是把晏書帶回了自己家。

加上從酒吧把晏書帶回來的那一天,連續兩天,顧承澤都因為處理晏書的事情而沒有睡好,對待工作一項嚴謹的顧承澤竟然在辦公室睡著了,這讓來匯報工作的高秘書和其他兩位高管感到非常奇怪。顧承澤無意中說起了這兩天的情況,更讓高管們誤會了他和黎晏書之間的關係。

黎晏書一直賴在顧承澤家中不肯走,一天顧承澤發現晏書生病,還發著高燒,便主動地做了薑汁餵她喝。迷迷糊糊中的晏書嘴裡一直嘟囔著“爸爸,不要走”,這讓顧承澤動了惻隱之心,整夜都守在她身邊照顧她。

第二天黎晏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遲到了,這可是第一天到盛虹上班,晏書立即手忙腳亂地開始梳妝打扮。而此時,顧承澤正在給自己的醫生打電話,說自己原本對自己的身體控制很好,即使遇到說謊的人也不會有過敏反應,而黎晏書的謊言卻讓自己反應得非常厲害。掛斷電話之後,黎晏書才姍姍來遲,他給晏書安排好了職位,便讓高秘書儘快找到顧瑾昀,希望黎晏書的存在能讓顧瑾昀乖乖留在公司。

黎晏書的入職讓大家議論紛紛,員工們都在猜測她和總裁有著特殊的關係,這些話都被不安好心的朱丹所聽到。

下一集(第 6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