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9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9集

顧承澤無奈在鄉村過夜 海蓮娜終於同意簽約

顧承澤怎么能忍受住在一個鄉鎮旅館的招待所里呢?於是兩人只好坐在車裡等,知道夜幕降臨。黎晏書買來了一大堆零食,不顧顧承澤的反對,坐在車上吃了起來。黎晏書邊吃邊笑,零食里充滿了童年的回憶,而與之相對的是顧承澤冰冷的一張臉,雖然他也很餓,但還是在強裝鎮定。

公司的人一天都沒有見到顧承澤了,總裁難得不在,這讓員工們都感到非常輕鬆。只有高秘書一人憂心忡忡,不知道總裁身在何處,過得怎么樣,在他眼裡,顧承澤對周圍的環境要求極高,尤其是對吃的東西,原產地不明的一律不碰。但他怎么也沒想到,餓急了的顧承澤竟然悄悄吃起了黎晏書買回來的辣條。

山區氣候多變,夜晚又下起雨來,實在沒辦法在車裡將就一夜了,黎晏書說服了賓館的大媽,讓她住最後一間房間。深夜已直,雨越下越大,電閃雷鳴,讓車裡的顧承澤不由地感到恐懼。最終他還是妥協了,住進了那間雜物間。

安睡一夜醒來後,顧承澤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住在這樣髒亂的房間裡。看到這些,他的身體劇烈地反應起來,幾乎快要暈過去,一下子撲到在晏書的身上。

黎晏書的媽媽夏夢找到了顧瑾昀。顧瑾昀看到夏夢,回想起很多年前,家長會上第一次見她的場景,顧瑾昀、黎晏書和韓君瑤是同班同學,夏夢作為韓君瑤的母親參加了家長會。直到這次見面,顧瑾昀才知道夏夢也是黎晏書的媽媽。夏夢告訴顧瑾昀,晏書最近在和她鬧脾氣,這段時間一直聯繫不上女兒,夏夢請求顧瑾昀如果看到晏書了,請讓她和家裡聯繫。顧瑾昀拿著夏夢交給他的一張照片發怔,這是一張學生時代他和晏書的合影。夏夢告訴他,晏書很少珍藏什麼東西,但這張照片卻和她父親的遺物放在一起。

晏書開著顧承澤的車從鄉下直接到了公司,而顧承澤卻因為偷吃辣條而腹瀉回到了家裡。晏書一到公司就收到了海蓮娜的合作契約,正是顧承澤對海蓮娜的一番教訓才點醒了海蓮娜,讓她知道自己的青春短暫,不該沒有底線地耍大牌,便爽快地簽下了與“New face”的簽約。正巧這時,顧瑾昀來到了設計部,晏書得意洋洋得炫耀著自己簽下的契約,而顧瑾昀卻什麼都沒有說。

顧瑾昀找到黎晏書,拿出兩人的合影,質問他她是否還對自己有感情,他相信晏書還是愛自己的,但當年不辭而別的是她,所以說在顧瑾昀眼裡,黎晏書還是有錯的那一個。因此,顧瑾昀還是處處為難晏書。海蓮娜不小心摔下了梯子,黎晏書為了保護海蓮娜,受傷嚴重,被送進了醫院。顧承澤聽說後非常擔心晏書,卻又不知道該怎么關心她。

下一集(第 10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