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31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10集

顧承澤被迫離開盛虹

高陽看到某報紙關於顧承澤和黎晏書緋聞的報導,忍不住爆粗口:我靠。想起昨晚自己酒後失言向那個記者透露的內部訊息,悔不當初,真是喝酒誤事啊。趕緊打電話給黎晏書打預防針。與此同時,顧太太也看到了這荒唐的報導,直接殺去了公司。

高秘書心虛地抱著自己的包,一步三望地進公司,主動向總裁坦白錯誤,請求寬大處理。顧承澤一臉平靜的看完報紙,不為江山為美人,好像確實是這樣,他一反常態的沒有發飆,還寬宏大量地讓高秘書安心工作。顧承澤這次不僅沒有生氣,反而還要感謝高秘書,公開了也好,省的黎晏書再反悔。

顧太太氣勢洶洶地前來問罪,要求顧承澤馬上澄清。顧承澤坦言自己對黎晏書的感情,不只要和黎晏書談戀愛,將來還要和她結婚。顧太太惱羞成怒,不能忍受顧承澤不受控制,揚言要罷免他的總裁職務。

顧承澤違背顧太太的意願,隨即就在會議上受挫,顧太太三言兩語就否定了他的計畫。她給顧承澤下了最後通牒,三天時間,在黎晏書和盛虹之間二選一。顧承澤當即就做出了選擇,他要他的愛情。

大衛吃著早餐,開心地看著這篇花邊報導,忍不住賀電黎晏書,真行啊,這轟動完全不輸明星啊。開完玩笑,黎晏書說起顧承澤失去昨晚記憶的事,大衛認為問題不大,讓她安心。

黎晏書聽到同事們對顧承澤職務變動的猜測,若有所思,顧承澤對盛虹的感情和付出她是知道的。顧太太約見黎晏書,還是秉承以往的風格,拿顧承澤的前程威脅黎晏書。黎晏書冷笑,她喜歡的是顧承澤這個人,又不是他的身份。顧太太被她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這次過招,黎晏書完勝。

回到家,黎晏書完全沒有了面對顧太太時的的輕鬆,她還是很在意顧承澤感受的,要離開為之付出多年的盛虹,他得有多難受啊。不過,顧承澤現在顧不上為這事難受,他只顧著吃醋了,怒氣沖沖地去隔壁將黎晏書帶回來。黎晏書一臉揶揄,他吃醋,她就開心。對於離開盛虹的事,顧承澤不能說不遺憾,但黎晏書對他來說才是唯一。

顧太太雷厲風行,第二天一早就宣布罷免顧承澤的總裁職務,由顧瑾昀替代。雖然有些高管提出異議,但顧太太獨斷專行慣了,執意一意孤行。顧瑾昀得到訊息,苦口婆心的勸奶奶收回成命,他根本不是做生意的料,這是拿盛虹的前途在冒險。顧太太根本不聽勸,祖孫倆不歡而散。

顧承澤不是沒想過這一天的到來,但從來沒想過是這樣的感覺—無事一身輕。他決定好好休息一下,帶著女朋友去旅遊放鬆。

辦公桌上檔案堆成山,顧瑾昀兩眼放光的盯著手機螢幕,遊戲打得酣暢淋漓,至於這些煩人的檔案,他是一個字也看不下去。顧瑾昀打電話給顧承澤求助,沒想到他一點同情心都沒有,以度假為由冷漠地拒絕了他。顧瑾昀轉眼將主意打到高秘書身上。可憐的高秘書,不管誰當總裁,受苦的都是他。

黎晏書和顧承澤收拾著度假的行李,門鈴突然響了。

下一集(第 32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