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1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21集

晏書被顧太太趕出承澤家 兩人互訴心事親密熱吻

夏夢指責晏書冷酷無情,而晏書卻始終不能釋懷母親曾經對自己和父親的背叛,她不能原諒母親曾經拋棄妻子地追求金錢,讓她的整個少女時代都籠罩在母親的陰影之下。晏書警告母親,如果沒什麼事就不要再給自己打電話了。

黎晏書紅著眼眶回到了家,顧瑾昀對晏書的狀態十分擔心,邊想顧承澤提議帶著晏書去郊外放鬆一下。顧承澤表面上一副冷酷的樣子,但對晏書也一樣充滿了擔憂。在顧瑾昀的安排下,三人結伴去採摘,韓君瑤也硬跟著一起來。

四個人在葡萄園中邊吃邊采,顧瑾昀和黎晏書打打鬧鬧的樣子,讓剩下的兩人十分不悅。韓君瑤提議和顧承澤到一邊休息,顧承澤欣然答應。顧承澤詢問君瑤為什麼會如此討厭晏書,是不是因為晏書搶走了他的父親,現在又搶走的瑾昀。韓君瑤矢口否認,而顧承澤卻勸說韓君瑤能夠多去了解一下晏書,她並沒有那么壞,這些話讓韓君瑤一下子明白了,原來顧承澤也喜歡晏書。顧承澤的一番話並沒有讓韓君瑤打算去了解晏書,然而讓她更加痛恨起黎晏書來。

韓君瑤早早離開了採摘園,剩下了三人回到家中,卻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顧太太正坐在沙發上,黎晏書的行李被她扔在了客廳。顧承澤走向顧太太,本想向她解釋,卻挨了一記重重的耳光。顧太太要顧承澤趕走黎晏書,為了不讓承澤為難,晏書立即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顧瑾昀連忙阻攔,此時的晏書多么希望顧承澤能挽留自己,然而顧承澤什麼都沒有說。

再一次無家可歸的晏書只能來到了和顧承澤第一次遇見的酒吧里,顧承澤強忍著潔癖來到酒吧找她,晏書看到瑾昀很驚訝,但心中又有一些感動。顧承澤問晏書為什麼總是來這個髒亂的酒吧,晏書告訴她,這是父親生前常來的一間酒吧,並將母親改嫁,父親消沉直至病死的事情都告訴了顧承澤。

離開酒吧之後,兩個人又來到了天台上喝酒聊天,此時的顧瑾昀終於情不自禁吻了晏書,兩個人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一邊回憶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一邊熱吻起來。醉酒後的晏書不一會兒便睡著了,此時顧瑾昀也給顧承澤打來了電話,顧承澤答應很快把晏書帶回去。

晏書不願意回家,要求住在酒店裡,顧承澤只好答應。將晏書安頓好後,細心的顧承澤還吩咐酒店服務員給晏書送去了胃藥,之後他找到了大衛,將晏書酒店的地址交給了他,請求大衛找到晏書收留她一晚。

第二天晏書上班後,便被告知顧總裁要親自和她核對設計稿。顧承澤要和自己見面,想起昨晚的親吻,晏書不知該如何面對顧承澤。

下一集(第 22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