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3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3集

瑾昀晏書往事浮出水面 晏書負氣離家出走

記者的吵吵嚷嚷引來了韓君瑤,朱丹向韓君瑤惡人先告狀,而黎晏書卻堅持自己沒有抄襲。記者們咄咄逼人地向韓君瑤討要一個交代,韓君瑤順水推舟,當眾宣布代表韓氏開除黎晏書。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晏書無所適從,此時顧瑾昀突然從人群中湧出,將晏書帶離了現場。

離開了人潮,顧瑾昀質問黎晏書七年前為什麼離開了他,晏書眼眶泛起了眼淚,告訴她是顧太太要她離開他,自己拿了顧太太的錢就要履行承諾。顧瑾昀咆哮,為了錢而放棄這段感情真的值得嗎,如果黎晏書真的想要錢,那么他可以給她整個盛虹集團,為了讓顧瑾昀對自己死心,晏書只好表示,如果拿了顧瑾昀的錢,就要假裝愛他,會很累。聽到這裡,顧瑾昀不禁覺得自己付出多年的感情竟然是一場交易,便在盛怒之下打了晏書一記耳光。晏書要他永遠不要來找自己,便頭也不回得離開了。

顧承澤的追問下,他的秘書將顧瑾昀和黎晏書的往事告訴了他。黎晏書是顧瑾昀的初戀,兩人算是青梅竹馬,但在七八年前,兩人的戀情被顧太太發現了,顧太太堅持反對黎晏書跟自己的孫子在一起。顧太太嫌棄黎晏書出生在普通家庭,便背著孫子將晏書叫到家中,給了她一筆錢要她離開黎晏書,然而自尊心極強的黎晏書根本沒有要這筆錢,她反擊了顧太太,大搖大擺地離開了顧家。也正是因為這件事,顧瑾昀便和奶奶鬧翻了,總是處處與家裡作對。

傷心中的顧瑾昀在酒吧喝得不省人事,顧承澤也顧不上自己的潔癖,親自將他帶回了家,一路上,顧瑾昀不停念叨著黎晏書的名字,顧承澤聽得清清楚楚,難道顧瑾昀現在變成這個樣子,真的是因為哪個女孩兒嗎?他立即打電話給秘書,要他查清楚黎晏書的住址和聯繫方式。

心情低落的黎晏書回到了家中,沒精打采一聲不吭,韓君瑤正好抓住了這次機會,好好地奚落了晏書一次,晏書母親極力為女兒辯護,與韓君瑤大吵了起來。知道韓叔出現,才終止了這場爭吵。韓叔告訴韓君瑤,開除了晏書,就相當於在媒體面前承認了抄襲事件,她這樣做實在是太不理智了。韓君瑤惱羞成怒,甚至直接承認了自己就像想要把晏書母女倆趕出這個家,聽到韓君瑤對自己和母親的侮辱,晏書索性拿起了包,真的離開了那個家。

黎晏書離開了家,獨自走在街頭,正巧路過了父親生前常去的一間酒吧,此時孤獨無助的她忍不住回想起自己那個酗酒成性的死去的父親。這一切正巧被顧承澤的秘書看到,他立即打電話給老闆,顧承澤當即趕到了。

顧承澤找到黎晏書,說明了自己的來意——聘請她加入“New face”設計部,黎晏書並不領情,對他一陣冷嘲熱諷。喝醉酒的黎晏書吐在了顧承澤身上,這讓有潔癖的他幾乎要崩潰。

下一集(第 4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